LG F300L 推送更新
今天终于收到推送 , 会是5.0吗? 兴奋中。。。
开了生存模式 , root 仍然生效。不知是否自己心理作用 , 流畅度略也有提升。。。
教 给你们个办法如何从G3移植包刷回别的包,l
刷了G3移植包的K版机子和S版机子刷不了TOT,直接进手机恢复模式rec,再刷一次G3移植包,但是不要刷你手机的对应版本,直接刷l版,s。l。k都是互通的,但是只有L版可以刷tot,所以你直接从l版就可以重新刷tot了。不要再傻逼的去淘宝掏钱做什么引导了,还有那些傻逼刷回去的,问你们一下刷机方法,牛B个锤子,就是因为你们这 ...
关于胖子的无线充电问题
老是觉得胖子充电口不太牢靠,想改无线充电,Gfan上有个台湾哥们搞200成功了,相信300应该也行的;
拆开后盖,TMD怎么有6个点,两个NFC的,剩下4个都TM是干嘛的,这东西又没中文或者英文说明书,有没有高手告知下?
新人帖
误删了机子系统文件,请问这机子可以卡刷的吗
误删了机子系统文件,请问这机子可以卡刷的吗,看了论坛里面的教程,好像都是连电脑刷机的。
我的是F300K版的,麻烦哪位大侠帮下忙,给个齐全的教程和附件,机子还没装recovery的。
补充:机子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进入中文选择和无线网络选项后,在下一步就出现很遗憾LGS什么的已停止,就在也进不了了
...
哪个rom相机好一点
我的f300l用了有一年了,记得当初入手的时候相机效果还凑合,后面飞雨4.42用了很久,几乎就不怎么用相机了,可能因为效果不好但还不太在意,前几天换成g3移植版相机依然很差,不管是取景还是成像,就像在大雾天一样,比外面最低端的安卓机都差,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rom本身引起。另外我仔细看镜头外面玻璃确实刮花厉害,但我 ...
新人帖
LG F300K手机来信息呼系灯亮吗?
我想知道大家F300K 手机来信息,未接电话,呼吸灯亮不亮?
F300的LED灯能自定义不?
大家都知道晚上LED灯亮很漂亮,边框像气氛灯,有大神能自定义颜色不,谢谢
l大的中秋加强版确实省电的多
无bug.省电,省电,真省电,我以前用飞雨4.4.2V1的!
好无奈啊 求助个 liangyz70 你写的那个bat文件
还原官方recovery还原不回去了啊
现在重启想进recovery进不去一进就是fastboot 啥情况啊 还有救不?
l大的rom差不多做好了,大家愿意测试么
我昨晚留言给l大,大大说包差不多做好了,只差合适的人选来测试。l大放包出以后来希望大家反馈意见,但不要恶言评论,喷子一边去。
有图有真相
f300 4.2.2官方系统如何呀!
f300 4.2.2好用,还是4.4.2好,流畅和省电方面!
【■◆▲●★】千万别刷越南4.4··刷机经验谈【■◆▲●★】
刚买回手机F300K。默认4.2.2直接装上4.2的REC APK 【飞雨的】
然后刷越南4.4.2。 然后再刷基带 自动重启。。然后特么就没有然后了。开机卡屏【LG】 无限等待。
刷KDZ 各种失败。最后去刷掌界皖南出的TOT底包【4.2.2】 然后再刷飞雨的4.2.2 然后再刷飞雨的4.4.2 才成功。。。一波三折。折腾了6个小时【浪费时间】。郁闷坏了 ...
越南稳定版v1b刷过的朋友进来说说。。
这个rom稳定省电吗?bug多吗?我想刷入。。
越南大神4.4.2新作F300/L/S/K/三版通刷(更新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谷歌翻译原文:谢谢Datvan2012借出机器做这个ROM。
这个ROM已经修复了所有的错误讯息,电话,时钟屏保,2G/3G切换,运行ART ...
如何安装:
更新百度网盘下载地址:(感谢热心童鞋@rui962190105的搬运)
1,原帖下载的rom和基带。
-链接罗: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6vmvz84t84_bk5ZbjNTYWFFNTg/edit?usp=s ...
救修复g3移植第二版的免提无送话和将系统odex化。
如题就完美了
新人帖
闪传WP版本上线,连接安卓和苹果
近日,闪传公司员工应广大用户的要求,闪传Windows Phone版正式研发上线,据小编了解,闪传现在已经可以连接5大系统平台,包括 :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PCwindows、苹果MAC系统;可让数据在5个系统平台间无缝传递。
闪传Windows Phone沿袭了闪传快速不走流量的优势,现在Windows Phone用户安装闪传就可以和 ...
越南官方稳定版 待机内存28% 刷机需谨慎否则刷后不开机
可能部分机油看不懂越南版的永久REC 不敢刷
以下内容全属个人K机观点 与L/S无法言论
越南官方稳定版 刷机有些麻烦 建议刷回 官方在刷越南版刷完越南版需双W一次 否则没信号
在个人感觉不需要的软件卸载后 QQ+闹钟+系统软件 待机28% 官方原版40%误差2%
...
新人帖
小胖要用什么ROM好呢?
大家推荐一个可以长期使用的好ROM吧 刷官方太多不方便的东西,比如拨号要选择地区,还有很多垃圾用不上的,乱精简之后又缺失了各种部件
刷G3移植包很好,但是又不能免提,关键是通话太小声听不见,
中秋加强版是好包,但是为什么我刷了N次还是有问题呢,比如充电慢,高级菜单无法用,遥控也用不了supersu更新失败
好纠结 ...
新人帖
官方4.42能用越南rec刷中秋版吗
官方4.42能用越南rec刷中秋版吗 有谁这么刷过吗
新人帖
求高手给胖子移植个锤子系统
求高手给胖子移植个锤子系统
小胖子用摇控精灵
摇控精灵很好用 就是小胖子的红外线距离短了点 在3米左右 能有办法加强一下红外线距离就好啊
新人帖
求救砖 求大神 刷REC失败 连TOT也不行了******
现在开机卡这个界面 连download模式也进不了 不能TOT 怎么办??求助
刷完飞雨V2,怎么进去RECOVERY
如题,刷完飞雨V2,怎么进去RECOVERY,谢谢了…
F300L 刷飞雨V2失败
求帮助,按照飞雨方法刷V2失败,开机小机器人感叹号倒地,可以进入线刷模式,可是线刷失败,提示我的已经是最新的ROM,不让升级,F300L10L版本
f300续航问题
想问下各位机友满电能亮屏多久?
我手上这部待机还是挺省电,一亮屏用起来尿崩一样,估计wifi亮屏三小时多点……
说说中秋包和g3移植包问题
中秋包,会随机出现拨号无法拨出,别人也打不进来,ui错误等,改了build地区hk后没见过了
移植包,通话不正常,声音非常小,对方手机会一直听到回音,换了四个人给我电话都有这种现象,还有一个你开扬声器通话对方是听不见的,无解
...
新人帖
F300 4.42f刷的中秋加强版 刷机完成后无限提示很遗憾,进程co...
F300 4.42f刷的中秋加强版 刷机完成后无限提示很遗憾,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
怎么破 、、、
f300装不了内存卡
装了内存卡不显示 关机重启也不行而且wifi也打不开了 拔了内存卡重启就好了 反正就是不认卡 刷机也不行 求大神说说是什么毛病
我去韩版G4取F500。。。
手持F300舍不得换机,如果有VU4 上2K屏5.5寸4:3实体按键上安卓5.1比VU3薄点,我就不信它吗的没人买。。。。安卓真没好机了,,有点想入个1020和小胖一起玩了
F350换小胖子
95新F350L换黑色300,要9新以上,要求屏幕没亮点漏光,仅限广州内换机,有意私聊加QQ245741654,加的时候注明换机!谢谢…
不同版本F300手机支持的制式
LG F300手机根据运行商不同分为S、L、K版。其中L版仅仅支持WCDMA、3G模式。S、K版支持LTE、4G模式。有图为证。下图为F300s网络模式选项,从截图中可以发现有LTE和3G两个选项。
下图为F300L网络设置选项,仅包括WCDMA和GSM两个选项,没有LTE选项。
因此我们是不是可以推断L版的F300没有支持LTE呢?最后,感谢网友甜儿提供 ...
F300原装半透明动画手机套 120元
二手9成新。原装LG VU3,正面动画演示外壳。120元包邮顺丰到付,诚意电联17090056353
f300从4.4.2降级到4.2.2,谁能成功???
我的是F300L,为了root,万忙之中抽出时间想4.4.2降到4.2.2,经历了各种挫败。。。。
一、最先直接用群里的教程,总是不成功(问题是本应该弹出小窗口提示语言选择的选项结果没有弹出那个窗口 而是弹出lg软件检查手机 偏偏检查结果又是最新版本 没有可以操作的地方了)。
二、后来到处查,原来是要用离线版的升级工具 ...
新人帖
救助,手机信号栏只有红叉,是坏了吗?
救助,手机信号栏只有红叉,是坏了吗?救助,手机信号栏只有红叉,是坏了吗?
说说4.22的缺点
感光器不灵敏,在光暗的地方感光器不能迅速调节,经常要自己手动调节,操作流畅速度不是很流畅,太对不起骚龙800的cpu了,这两点4.42就能做到!!!4.42棒子软件太多,多次修改拆腾替换了很多文件。。还是等望大神出现搞个4.42的民间rom
...
哈哈 发现可以直接kdz从4.42降级到4.2.2的方法
哈哈 300s刚到手,来的时候就是4.4.2没有root,经过自己研究,竟然发现了可以直接kdz从4.4.2降级到4.2.2的方法》》》》》》》》
4.4.2我直接kdz刷的10i的kdz,然后开机就一直卡在LTE的界面。然后拔电池,开始硬格。。
哈哈 竟然进入系统,而且还是4.2.2的,可以root了。。。。有帮忙的顶一下。。
...
F300L刷不了KDZ。。。。试了N次都没用,求解决
我点了黄色圈住的那里后,弹出的不是语言选择的那个窗口,而是LGMobile Support Tool
其实4.42挺省电的
昨天在线升了4.42速度流畅了,省电情况跟4.22差不多,,,,怎么这多多机友说4.42耗电?真不懂
家里4G终于有信号了激动啊
F300支持OTG吗,
F300支持OTG吗,用过F200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