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来自棒子国K版ROM
    K版原下载地址: http://achonapp.com/index.php?path=/lg/Vu%203/KT/System%20Dump# 棒子国VU3: http://achonapp.com/index.php?path=/lg/Vu%203 之前在这网站搬运过F200的CM系统已确定是可以刷入的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515&mobile=1
    102067 kp1007 发表于 2014-8-1 ROM相关
  • F300L的Android 5放出来了,有人试过了吗?
    http://levelof.blogspot.ca/2014/10/upgradeupdate-lg-vu-3-f300l-to-50.html
    235785 kp1007 发表于 2014-11-16 ROM相关
  • 新人帖 LG Opyimus VU3 F300不能KDZ的孩子们如何刷4.42,哥告诉你。
    手机已经root ,不能ota。刷不了KDZ。 用recovery刷飞雨后直接变砖。 于是只能通过TOT和doll文件刷回4.2,然后再一路ota就ok了。
    106199 yastor 发表于 2014-5-3 教程
  • F300 OTG 成功!
    自制otg线一条,鼠标、U盘测试通过,效果良好!
    93138 cool__yu 发表于 2014-9-18 教程
  • F300黑砖了,有F300的机油请帮忙备份一个g_emmc.img文件...
    搞miui移植,F300黑砖了,有F300的机油请备份一个g_emmc.img文件给我。。。 镜像文件提取方法1:手机端提取镜像文件 不需要电脑,安装这个APK文件,复制代码进去,等待提取完成就可以在SD卡根目录生成g_emmc.img文件。备份你的g_emmc.img镜像文件,以后你也不怕变砖了。。。 镜像文件提取方法2:电脑端备份镜像文件 手 ...
    4941 zunyi1985 发表于 2015-7-10 求助
  • 新人帖 用虚拟机救砖,结果。。。
    貌似很悲剧的样子啊。。。怎么办?请求哪位大神帮帮忙啊~好舍不得这机子额 TOT和KDZ都试过了,昨晚TOT到了4.4.2(官方20g),用着不爽,又KDZ成4.2.2(官方10i),接着刷飞雨v2rom然后升飞雨4.4.2纯净版(之前一直用着这版),发现每次重启后亮度都变成100%,息屏时间总会变成2分钟。以为没刷好,就重头来一遍,结果后来 ...
    2573 zzxx2012 发表于 2016-2-21 求助
  • 新人帖 好久没看到新rom了
    这机真的很不错,就是比较冷清,rom比较少,大神都撤退了…人呢…人呢????????
    5590 guitar 发表于 2015-11-21 讨论
  • 新人帖 各位大神 300被抛弃了吗?
    现在 连200都有5.0的包了,而且还在更新 我们的小胖子 没有大神做包了吗? 被抛弃了?
    6583 wait228 发表于 2016-2-1 求助
  • 收台f300
    有木有出的 江西赣州面交 远了到付 带价 成色配件密我 谢谢
    0352 397212 发表于 2016-2-17 其它
  • F300韩国官方系统的TOT.kdz包下载地址
    http://inclu.net:82/LG/ http://inclu.net:82/LG/LG%20Vu%203/ F300韩国官方系统tot下载地址
    154303 YDH1 发表于 2014-12-1 ROM相关
  • 新找到的F300韩国官方系统的TOT.kdz包下载地址 .
    http://www.lgbbs.net/ http://www.lgbbs.net/forum-51-1.html
    31555 YDH1 发表于 2014-12-5 ROM相关
  • 终于升级到5.0系统了
    还可以
    94573 狼人传说 发表于 2014-11-20 ROM相关
  • F300刷机后出[530]fastreset等字样(原来变砖了,已重刷)
    最近感觉系统比较费电,决定重刷一遍精简版4.4.2V20g,结果刷zip结束后出现四五行白色小字菜单,前面是方括号里数字530、640什么的,按什么键也没有效果,结果我就拔电池了……然后变砖了。请问这一步如何选择呢?
    5569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5-12-4 求助
  • 中秋版系统安兔兔6跑分破4万
    昨天就下载最新安兔兔测试了一下,第一次跑了很巧的数字:39993,第二次居然超了4万。而我的F350S(飞雨大神的v6)除了3D占优之外,其他全面崩溃,只有不到2万6,我都不知说什么好了。难道我要刷回原版系统再精简?只能再次感叹,好的ROM太少啦…… ...
    1718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6-1-14 讨论
  • 新人帖 请问刷l大的中秋包的时候怎么进recovery
    按照说明一步步做 3.开机状态下,手机连接电脑,点击运行“一键Recovery.bat”,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4.进入recovery后,选择放在内置卡的system-f300.zip刷入即可。 4怎么进入recovery呢
    41104 noahptw 发表于 2014-9-16 求助
  • G3移植版关机状态进rec的方法
    按住电源键+主页键+音量上键,不管你有没有装rec都能进,是G3移植版自带的,双清会卡死,不读外卡。
    21435 DS黄钰文 发表于 2015-6-3 教程
  • s版官方4.4.2ROOT后刷中秋加强版总是进不去Recovery
    用别的Recovery卡刷总是卡logo怎么办?
    4626 Zoe. 发表于 2015-12-18 求助
  • 如何关闭主页键唤醒屏幕这个功能?谢谢!
    如题,如何关闭LGF300K4.42的主页键唤醒屏幕这个功能。因为放在裤袋里,经常碰到主页键就会在不知道情的情况下唤醒手机,造成误操作。所以想关闭这个功能,但找了设置很久都没找到这个选项。所以在此发贴求助大家。知道的请告知一下。谢谢了!同时,发现坛里有很多机油按照教程不能TOT,这是因为按照教程改端口为41的时候, ...
    5639 lotenwen 发表于 2016-1-2 求助
  • 提供20h root 工具
    http://pan.baidu.com/s/1dDCfh65 安装打开,点击好象是grind什么的,一串英文提示,大体说不支持本机但可以强制破解,点okey,数字变化,直到提醒重启。
    31985 ioriman 发表于 2015-3-21 教程
  • 送上4.42 ROOT教程
    1步;手机升级到4.22最新版本, 2步;电脑下载“完美root” 一定要完美root才行,什么360root,root精灵之类的也不行。 3步;连接手机进行root。 4步;root成功后打开SuperSU设置,勾选“启用专业版” ,再勾选“生存模式”, 5步;手机重启 6步;进入手机设置进行在线升4.42....本人测试成功 ...
    285144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3 教程
  • 4.2+4.4 ROOT亲测可用
    1:先安装下面的apk软件后打开软件点击中间框框的英文两次后会自动重启 2:然后安装re管理器后打开读写如果成功后把权限管理软件放入system/app记得改权限 上传不了大文件权限管理supersu请自行下载
    22042 kp1007 发表于 2014-7-31 教程
  • 越南大神lgf300的包,有刷过的吗,我下到了
    给大家分享"越南大神的,有刷过的吗 sphinX_VU3_V1b_LGViet4.42.com.zip",快来看看吧~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90974965&uk=288475515
    102251 酷侠 发表于 2015-4-7 ROM相关
  • 搬运越南大神最新YVu3 F300 L/K [TWR recovery F300
    越南大神的新ROM没法下载,但RECOVERY可以下载,测试了还可以Vu3 F300 L/K [TWR recovery F300http://pan.baidu.com/s/1eQITaSE
    52592 qq23427632 发表于 2015-4-1 ROM相关
  • 新人帖 f300L刷了G3第二版想刷中秋加强版卡在LG画面。。如何解决?
    点解刷不了不开机!!如何能解决这问题!想刷中秋加强版!!!谢。。。
    71198 ufolove00 发表于 2015-8-18 ROM相关
  • 提醒新手一件事
    越南版recovery点安装时千万不要再点一次。为了体验越南包,这个基于G3制作的recovery使用时有点不习惯,一时疏忽多点了一次安装,现在直接不识外置内存卡了。L大的安装版也可以刷越南包,只要不卸载,开机不停按音量键一样可以进入recovery非常方便。而且即使按错了也不会不支持内存卡。tot和kdz都试过,依然没有效果,不 ...
    9995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9-15 讨论
  • F300插卡就一直重启,不插卡就正常,求解
    F300插卡就一直重启,不插卡就正常,求解,
    5533 月十四9 发表于 2015-11-23 求助
  • 转让黑色K版F300 97新
    转让黑色K版 F300 97新,购买一个月左右 左上角有轻微裂痕 其他完美 原厂前后贴膜 和部分侧贴膜还没有撕 。全新三码合一 箱说齐全 ,1150出,可以小刀 含(全新防爆贴膜,支持待机屏保动画全新韩国原厂壳,赠送原厂电池一块 共计三块电池.联系QQ:527708983 手机18962030503 ...
    101762 akita520 发表于 2015-3-13 其它
  • 蓝色95新,双原电出售,可小刀
    [*]蓝色f300,成色95新,无磕碰,屏幕完美,无拆无修无进水,图片上有显示螺丝处的贴标,所有功能使用正常。带双原电,有一原电老化,会自动重启。没有“肛裂”问题,非淘宝翻新机,带原装笔,带原装nfc后壳,如果不是本地联通信号覆盖垃圾,电信有宽带捆绑活动换卡,真心舍不得卖,VU系统的粉丝,从F100开用,有诚意者800 ...
    101889 tie87191664 发表于 2015-7-18 其它
  • 升级到20J的有吗
    TOT到20F后升级到了20J,root很容易,除了几个用不上的韩文,官方包。 估计5.0小胖子是被LG遗忘了。
    3707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9-28 讨论
  • f300支持联通4g+呗!
    f300本身是支持ltea的,不知道中秋版支持不支持!
    3828 redcandle 发表于 2015-12-9 ROM相关
  • 新人帖 我f300s 版 什么rom适合
    求助 或者原版官方的 给我刷回来也行
    2755 ck74520 发表于 2015-6-20 ROM相关
  • 被抛弃的f300,求推荐长期使用ROM
    已经彻底被大神抛弃的好机子,已经好久无新ROM,求大神关注下这机子,偶然出个rom满足下机油好吗?谢。。
    51262 ufolove00 发表于 2015-9-9 ROM相关
  • 救砖问题
    我自己刷了官方的20j系统然后再精简过程中不知道删掉了什么,重启就卡logo了,想看看用论坛大婶们的方法试试能不能强刷,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到了最后一步,刷机工具也显示准备就绪,但是插上手机怎么都不显示进度,刷不进去,求助各位大神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
    5671 18205005092 发表于 2015-10-10 求助
  • F300官方442怎么激活归属地,我按照其他lg手机修改的不行无限FC,
    求助了各位大大。
    1341 时间的葬礼 发表于 2015-11-27 求助
  • 新人帖 新人求问,vu3的照相效果那么差吗?
    LG VU3这款机子是不是本来拍照效果就那么差啊?是我碰到奸商了吗?
    11954 18205005092 发表于 2015-10-2 求助
  • F300移植G3rom-
    已知BUG home键led不停闪烁,返回和菜单键不亮,内置卡的容量显示为0(不影响使用) 看一下有没有兄弟能帮忙协助解决的 喷子跟伸手党 完美党一边游泳去 刷机方法参考 - 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 刷机方法及其软件 刷了这包如果要刷其他4.4的rom,要首先刷官方4.4的底包才可以 加入永久rec 这包暂时只适用L ...
    384181 xfdzsl 发表于 2014-10-11 ROM相关
  • SphinX ROM VU3 and Permanent Recovery TWRP
    I dont know Chinese, some one can help me translate to Chinese ? TWR recovery: 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ecovery-f300.28793/ SphinX ROM for VU3 L/S/K 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28800/
    144116 hoangnova 发表于 2014-9-13 ROM相关
  • 关于有人F300K的4.42TOT
    l大的网盘里有,l版和k版4.4的tot文件!! 下载地址: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pan.baidu.com/s/1i3JxszF 密码:i19h 明明就有人发的这网盘里也有。。没事水一帖吧!给那些想刷G3ROM的。。。
    133270 a2288802 发表于 2015-3-9 ROM相关
  • G3要升6.0了,我们呢?
    今天看科技新闻,说LG G3墨西哥版还是啥的要升6.0,我们还有戏么,赶脚咱们的配置也不差啥吧?
    1694 rocter 发表于 2015-11-18 讨论
  • 有用64G内存卡的吗
    想买个64G的三星内存卡,不知有用过的没有。
    2311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11-16 讨论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