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3|回复: 3

[讨论] 哪个rom相机好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0 15: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f300l用了有一年了,记得当初入手的时候相机效果还凑合,后面飞雨4.42用了很久,几乎就不怎么用相机了,可能因为效果不好但还不太在意,前几天换成g3移植版相机依然很差,不管是取景还是成像,就像在大雾天一样,比外面最低端的安卓机都差,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rom本身引起。另外我仔细看镜头外面玻璃确实刮花厉害,但我老婆5s用的比我f300旧得多,没见到拍照下降很明显,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引起,所以请教下各位现在f300相机表现如何。
发表于 2014-12-31 15: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G3 ROM的时候最好不要选那个G2照相机,我用过真的很差。现在自己在用原生4.42的ROM,照相还好,就是电量续航不给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1 00: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感觉还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2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mo 发表于 2014-12-31 15:54
安装G3 ROM的时候最好不要选那个G2照相机,我用过真的很差。现在自己在用原生4.42的ROM,照相还好,就是电 ...

您的这个原生的rom能发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