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大的包真心不错
    今天刚刷的,稳定省电,高级设置找回了用F200的感觉。非常不错。
    51031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4-10-2 讨论
  • 谁会吧4.2.2V2里面的魅族主题做一个,感觉那个最漂亮。
    如题,用lbe先先卸载再备份,刷完再恢复,可是用不了,有没有哪位有aok程序直接安装的
    2702 15oo 发表于 2014-4-21 教程
  • 新人帖 [求购]LG F300 K版 已经买到封贴
    如题求购LG F300 已经买到,封贴。
    0307 ghost34 发表于 2015-8-1 其它
  • 收个F300L,只要屏幕外形OK就好。
    RT,收个F300L,只要屏幕外形OK就好。已经有F300L了,成色很旧了,屏幕也进灰了,什么听筒外放不灵了都行,我旧机号能拆啊
    5474 暗影 发表于 2015-7-22 其它
  • F300有E网没?
    如题,有的话想赶快入手了,之前用F200的
    3796 a597859602 发表于 2015-1-29 讨论
  • 转让全套配置LG F300L 白色 95新[已出]
    全套配置,双电双充,F300L 白色,电池仓出厂日期是2013.10,整机成色非常好,屏幕买了就贴膜,只有右下角有一处小磕碰见图....... 更多信息请转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25583&page=1#pid229111308
    72037 ghostvarg 发表于 2014-5-11 资源
  • 关于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
    下载好了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现在是飞雨大大4.4.2的V1版rom,可以直接刷吗?不搞KDZ可以不?请刷过的指教哈
    3953 cool__yu 发表于 2014-9-21 求助
  • f300s刷了 中秋加强版 震动没有了,求解
    f300s刷了 中秋加强版 震动没有了,求解 设置成震动,但是无震动,静音。
    4675 foxflag 发表于 2015-3-24 求助
  • 刷L大的中秋加强版出现 unknown host service怎样解决?〔已解决
    如题,在刷L的提供的REC出现unknown host service错误提示,怎样解决?有人遇到过吗?
    2894 LSRTLJ 发表于 2014-9-9 求助
  • 关于L大中秋版ROOT问题
    我刚刚刷了L大的中秋版,但是系统并没有ROOT,supersu这个软件是有安装,但是没有ROOT,有解决的方法吗?有人的情况和我一样的吗?
    2798 qinwenting 发表于 2014-9-23 ROM相关
  • 收个F300L,外形屏幕9成新以上
    收个F300L,外形屏幕9成新以上的
    3319 暗影 发表于 2015-7-18 其它
  • 分享买来救砖用的VU3K版TOT和dll文件
    因为L版刷补丁失败胡乱折腾失去权限无法补丁,于是只能买来K版的TOT和dll救.....现在分享给机油们.......TOT——http://pan.baidu.com/s/1c06CjOs dll——http://pan.baidu.com/s/1mg2Yc4o
    143399 weiyuweiwei 发表于 2014-5-1 ROM相关
  • 有木有哪位发一下KDZ的固件啊
    LG P500 LG P970 LG F100 LG F310 到现在的F300K 一直都是用的KDZ刷机。 现在300怎么都是用的TOT? KDZ 不会清空手机自带内存这个特别好,也容易就砖。 希望哪位大神发个贴分享一下F300K的KDZ固件,L/S版的都有自然最好。 代表坛子里所有机油表示感谢了。 需要的机油顶起来。 ...
    7906 tie87191664 发表于 2015-4-10 求助
  • l大中秋版移动网络设置里重复选项
    l大中秋版移动网络设置里是不是有重复选项。网络运营商、设置网络都有两个。
    3735 redcandle 发表于 2015-6-14 讨论
  • 我的VU3有漏接电话现象
    刷了飞雨大大的V2rom,移动卡。。。请问这是韩版机水土不服的通病还是我卡位置不对没插好呢。。。
    81232 减肥超人 发表于 2014-1-30 ROM相关
  • 刚刷了飞雨的f300 v2,怎么感觉好费电啊,兄弟们说说什么情
    刚刷了飞雨的f300 v2,怎么感觉好费电啊,兄弟们说说什么情? 没刷这个版本之前我的一块电池至少要1天半,刷完用不到一天,怎么会这样
    71745 foxflag 发表于 2014-1-15 ROM相关
  • G3移植修复第二版刷了,永久的RECOVERY关机状下无法进入
    安装版的RECOVERY可以在关机状态不停按音量键进入,但是这个永久的怎么按都进不去,只能长按开机键进入重启菜单重启进入RECOVERY
    51585 qq23427632 发表于 2015-3-16 ROM相关
  • F300LSK CN MOD ROM呼叫等待修复补丁【 V1 V2通用】
    RT,此问题一直没顾上看, 近日无意中发现问题所在,解决一下。 问题表现是在V1 和V2系统在接电话时如果有第三方电话打进来的话,当前电话被挂断了一样,然后没有任何提示,第三方挂机后,通话恢复。 现送上补丁!使用方法很简单,大家手动操作吧! 将附件的featureset.xml文件用RE管理器复制到system/etc目录覆盖原 ...
    142553 飞雨 发表于 2014-2-10 ROM相关
  • 新人帖 收个F300自用!
    600收个八九成新的F300,K版或S版!QQ50034307.电话18661228805
    0293 风50034307 发表于 2015-6-29 讨论
  • 可怜的小胖子啊
    半年前不经意地发现了F300,感觉它很特别,4比3的屏幕很好看,在看配置也不错吧,就买了个二手L版来玩,但是问题来了,ROM太小了,之前是用E980的,差别太大了,现在F240都升级到5.0.2了,还有G4 小米等等,刷都刷不完啊,我的口水都快流干了,可怜的小胖子啊 呜呜呜呜 ...
    3667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5-6-15 讨论
  • 飞雨的4.42rom怎么进入recovery
    看到g3移植的rom想卡刷,但进不了recovery,每次都是韩文提示界面,谁能教教我,谢谢!
    61699 linzhihuan 发表于 2014-12-28 求助
  • 新人帖 Vu3刷机
    我现在是叫别人刷的G3移植包,现在想刷入中秋加强版?怎么刷啊?直接手机进入recovery卡刷吗?
    6854 tyson 发表于 2015-6-20 求助
  • led灯怎么解决
    刷了中秋,那个led灯问题怎么解决?
    2349 ck74520 发表于 2015-6-20 求助
  • 推送4.42成功,按照机油方法root成功,说说感受
    刷4.42成功,说说感觉,耗电和之前版本差不多,拨号有韩国和本地选择,不爽,用论坛方法没有找到电话文件,不在APP目录里面,郁闷,还有就是我的高宽比例矫正没有了,估计是不是被我误删?没有这个游戏和凯立德很不好用,晚上有空再从新来一次,感谢昨天发帖的机油,英文名难打,叫N啥 ...
    41761 qinwenting 发表于 2014-3-22 ROM相关
  • 官方ROM加重力工具箱……
    没事又刷回官方4.22ROM 。我用的TOT包是皖南V2的除了没双时钟其他一样!双时钟用软件可以关自己百度下吧
    7908 a2288802 发表于 2015-3-4 美化
  • 收VU3尸体,要求触屏完好,镜头盖完好
    RT,收VU3尸体,要求触屏完好,镜头盖完好
    3296 暗影 发表于 2015-6-12 其它
  • F200的刷机包热火朝天啊
    今天一天就两个刷机包,CM官方内核,非常的省电流畅,回头看看手里的小胖子,真的好可怜,冷冷清清的。
    3708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10 ROM相关
  • 新人帖 ~~~~~~~~~~~~~~~~~~~~~~~~~
    ~~~~~~~~~~~~~~~~~~~~~~~~~~~~~~~~
    0423 felear 发表于 2015-6-5 其它
  • 新人帖 飞雨大侠呢?重出江湖为我们f300做一个4.4.2吖
    231059 LSRTLJ 发表于 2014-4-15 讨论
  • LG F300汉化rom截图赏析
    62589 潮客韩版 发表于 2013-12-6 讨论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