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4|回复: 11

[ROM相关] l大的中秋加强版确实省电的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9 22: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bug.省电,省电,真省电,我以前用飞雨4.4.2V1的!
发表于 2014-9-23 0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成功了,但是冲一晚电,早晨8点多就开始掉字,原来的飞雨V1版每次要到中午时分才开始掉字的,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15: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主,飞雨4.4.2V1的rom可以直接刷这个中秋加强版吗?会不会变砖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2 2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脑残吧?
请你仔细看看我发的对比还省电。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2 1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4.4.2可以直接刷不会变砖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1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搞好了。耗电快每次看是安卓操作系统拍第一,我进高级设置里最后一项启动管理,去掉所有的勾,然后还关了闹钟,现在是超级省电呀!早晨5点多拔掉充电器,到中午12点电量显示还是100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16: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__yu 发表于 2014-9-24 12:38
嗯,搞好了。耗电快每次看是安卓操作系统拍第一,我进高级设置里最后一项启动管理,去掉所有的勾,然后还关 ...

那个高级设置里能设置启动管理,操作系统里能设置吗,还是第三方的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冲满过,不管充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__yu 发表于 2014-9-24 12:38
嗯,搞好了。耗电快每次看是安卓操作系统拍第一,我进高级设置里最后一项启动管理,去掉所有的勾,然后还关 ...

这个高级设置在哪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23: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看见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