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0|回复: 7

[讨论] 不同版本F300手机支持的制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6 2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ioniu 于 2014-2-16 21:51 编辑

LG F300手机根据运行商不同分为S、L、K版。其中L版仅仅支持WCDMA、3G模式。S、K版支持LTE、4G模式。有图为证。下图为F300s网络模式选项,从截图中可以发现有LTE和3G两个选项。

下图为F300L网络设置选项,仅包括WCDMA和GSM两个选项,没有LTE选项。


因此我们是不是可以推断L版的F300没有支持LTE呢?最后,感谢网友甜儿提供F300L的手机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2-17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L都支持4g,没理由300l不支持,你见过哪家运营商特别要求定制一批退化的手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来,全是支持4G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支持4G,别听楼主瞎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7: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300s需要插联通3g卡才能显示4g网络选项吗?我的也是f300s用移动卡没有4g选项吖…求答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9: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硬件一样?有的说k支持视频通话,s版不支持,不知哪真哪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1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提供F300L版相关设置选项的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 对新人入手有帮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