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F300能否用更换字体软件,会不会变砖?
    现在网上有许多字体管家、安卓字体大师等等更换系统字体软件,这些软件小胖敢不敢安装使用?换字体后会不会变砖?
    2354 67yanan 发表于 2015-11-16 讨论
  • Q遥控功能在如何使用?
    我的F300L手机分别安装过飞雨4.2 V1版、宛南4.2 TOT版和L大的中秋加强版,但是手机的红外遥控功能一直没有效果,安装过遥控精灵等国产软件,也不起效果。而且Q遥控自带的DIY设置功能也接收不到遥控器的红外信号,大家的手机是否有能使用遥控功能的,可否介绍一下设置经验? ...
    3367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5-11-10 讨论
  • 黑砖了: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
    朋友的机刷tot变黑砖了,连接电脑端口显示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谁能救?网上很多修复的但是没有.fex和.mbn文件搞不了,谁能搞好留下联系方式,有偿的希望大家帮忙下 http://mingzei520.blog.163.com/blog/static/10453354220136710618948/
    22174 kp1007 发表于 2014-11-2 求助
  • 修复4.4.2降成4.2.2双击解锁问题
    拨号输入3845#*300# > HW Device Test > Touch Test > Touch Firmware Upgrade 点进去再点ok就可以了
    142281 xiang00119 发表于 2014-5-5 教程
  • 新人帖 关于宛南4.2.2、飞雨大大2个版本、L大中秋加强版本的比较
    最近因为入手了一款三胖子F300L,商家给带的原装系统是宛南的4.2.2版本。 一、使用几天,发现宛南的4.2.2版本特色如下: 1、已经ROOT,但是预装第三方软件卸载失败,只能停用该APP。版本导致硬件显示为F300K。 2、自己安装了部分第三方软件,结果导致自带拨号软件打开后不能切换联系人、通话记录等,否则退出。 3、续航一般 ...
    61300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5-9-23 讨论
  • 請問F300是否用IMEI查不到KDZ~~~
    http://csmg.lgmobile.com:9002/csmg/b2c/client/auth_model_check2.jsp?esn= 請問用IMEI是否查不到KDZ~~~
    1400 hahalla 发表于 2015-11-2 讨论
  • 請問F300K 的ROM最新是否係F300K20J??
    請問F300K 的ROM最新是否係F300K20J??
    1945 hahalla 发表于 2015-11-2 讨论
  • L大中秋版系统移动网络连不上,设置中无法调整(已解决)
    不知道我的系统被关闭了什么服务,目前打开数据连接之后没有连接标识,并且进入“设置”下的“绑定&网络”-“移动网络”之后,除了启用选项外的任何项目,进入设置就会变成全部灰色,只能返回。目前WiFi可用,移动网络不能使用了。求教各位大神,应该如何恢复?谢谢!! ...
    2346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5-11-2 求助
  • 为何rec没有一个版本进入成功过?
    目前使用飞雨4.2.2第二版,想刷4.4.2体验,但无论是G3第二版,还是飞雨4.4.2,或者云南大神的版本,rec点击后都无法进入 机子已经root了,难道机子需要BL解锁?到底啥原因?有大神知道吗? 不胜感激
    2477 iittleboss 发表于 2015-10-29 求助
  • 新人帖 f300l有没有安全模式或者能用什么办法连到电脑删软件吗??
    f300l装了个字体软件改了下字体进系统就卡住了,灯乱闪就没反应了。。。只能用救砖方法来处理吗??? 哪位高手来帮下忙,多谢了
    5492 frobel 发表于 2015-10-27 求助
  • 新人帖 刷kdz不成功!
    想从飞雨的4.2刷到飞雨的4.4,结果一疏忽先刷了基带了,也就是现在是4.2的系统4.4的基带,结果到lg界面开不了机了,刷4.2的kdz总不成功!出这个,怎么回事呀。线刷界面没问题吧!
    3740 redcandle 发表于 2015-6-10 求助
  • 新人帖 是不是不能用kdz刷机了?
    折腾一天了,看了不少教程,都失败,救救我的蓝胖子吧,哎,tot尝试了三个版本刷成功了,但还是进不去系统,用f160的手动wipe格机也不行,就一个机器人感叹号倒地,开机还是卡在激活那界面,亮一下屏就黑了,寻思着只有kdz能救了吧,有没相同情况的啊?我的情况是恢复出厂开机就黑屏在激活界面那,假死机了。还有关机状态下 ...
    1479 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15-5-22 求助
  • 国产手机操作系统亮相了
    昨天下午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业联盟主办的“国产操作系统产业信息安全领域应用论坛”在京召开。此外,元心科技公司推出的手机操作系统首次亮相该论坛。 据了解此次论坛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环节旨在宣传推广国产操作系统及其产业在国家信息安全领域中的应用,普及网络安 ...
    01038 狼人传说 发表于 2014-11-29 ROM相关
  • f300K刷 G3移植修复第二版 不成功
    求助啊,试过5次了 ,本来是飞鱼的ROM,直接刷不成功,开不了机了。 又官方TOT之后刷G3第二版 ,仍旧不成功,再皖南TOT之后刷G3不行,最后TOT之后刷飞鱼再刷G3第二版。 搞了一天了 求助啊。 有K版成功了的吗?可以教一下吗 ? 刷G3的时候有三个选项我明明选的是f300K的啊! 神啊救救我吧 刷完重启后不是卡LG屏就是重启后变成 ...
    131337 tie87191664 发表于 2015-3-8 求助
  • 新人帖 f300k 刷中秋加强版 卡在开机LG图标
    我以前用的F200L,后来用F300K,但是一直没有自己刷过高通芯片的手机,只刷过联发科的 前几天把别人帮刷的G3版F300(相机不好用)改刷别的系统失败,本想刷回官方版,发现手机线刷不了(进不去那个双箭头的圆环,手机认不了硬件) 只好用卡刷,找到了zip格式的中秋加强版 进入recovery刷system-f300.zip后重启卡在开机LG ...
    31546 xujianxiu 发表于 2015-5-24 求助
  • 又从L大的中秋包刷回422了
    感觉有点耗电,也许是我心理作怪!同时也感谢L大的辛苦与无私付出……
    121959 狼人传说 发表于 2014-9-8 教程
  • 新人帖 lg f300 4.4.2 root成功,个人亲测
    去下载root大师:http://www.mgyun.com/vroot 我的art模式,Dalvik下理应也是支持的
    32833 make1828 发表于 2014-11-27 教程
  • 求F300s原版的KDZ下载地址
    哪位有F300原版系统的下载地址,发一个呗。
    32665 bioniu 发表于 2014-1-25 ROM相关
  • 刷飞雨的包后,恢复出厂设置,SD卡没了,怎么找回来?
    用刷机工具刷机刷到49%就不行了。用救砖包根本就download fail,怎么处理,想进飞雨的rec,和以前的不一样,谁知道怎么进。
    2750 bioniu 发表于 2014-4-23 求助
  • 飞雨置顶的【LG Vu3 KK_4.4.2-ART_CN-ROM V1[F300LSK]通刷版】不能下了
    飞雨置顶的【LG Vu3 KK_4.4.2-ART_CN-ROM V1[F300LSK]通刷版】下载地址过期了,求分享,我还是V2版,呼叫等待有问题,谢谢
    121603 raizen 发表于 2014-7-3 求助
  • 新人帖 5.1折腾了三天,终于将f300l从4.2升级到了4.4,不胜欢喜
    原先机子是4.2.2,f300l10f, 掌界数码的rom, 看到这里飞雨说新出了4.4,五一假期研究如何升级,终于成功。 1.第一天,下载了飞雨的4.4,按照他说的步骤,先安装recovery.apk,授权重启,进入卡刷横式,先刷update.zip,再刷基带f300l的补丁包,重启。一直停在lg的开机界面 据说重启成功后,还得授权,在电脑里运行底包修 ...
    93952 sheler 发表于 2014-5-4 讨论
  • 刷完422V2之后系统崩溃了现在连TOT都刷不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开机没问题,就是一直弹出来一个什么错误之类的~现在连刷TOT都不行,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171550 thismo 发表于 2014-5-14 求助
  • 新人帖 我的LG F300L刷了飞雨的4.4.2忘记刷基底包就变砖无限LG LOGO
    如题,就是刷机时漏刷一个基底包了,然后就在recovery模式重启了~之后就一直在Load那个LG 的LOGO....不知道怎么办啊~又进不了recovery模式又不能硬格~求哥哥姐姐救救我啊谢谢...0.0‘’‘’‘
    101466 thismo 发表于 2014-5-12 求助
  • 新人帖 F300L刷飞雨大人4.42后无限重启
    具体情况是: 刷完后,不放电话卡,手机操作一切正常; 如果放电话卡后再开机,就会进去后就重启。。一直重复。 我用的是联通3G卡。 求助求助。
    5966 fengjian8023 发表于 2014-5-1 求助
  • 飞雨,你想害死我呀!
    标题有点严重!纯属吸引眼球!今天忽发事件!我手机竟然不能打110.119之类的号码!我刷的是4.42v1版!希望飞雨跟进
    31000 xxiongq 发表于 2014-8-31 求助
  • 新人帖 f300k变砖头一块了 求各位大大救命啊
    昨晚手贱 刷了4.42出事了 卡在开机lg logo 刷机界面也进不去了 但能同步 各位大大怎么办啊
    141845 ahuaaiji 发表于 2014-6-16 求助
  • 谁有L版的4.4.2的TOT分享个kdz电脑windows8.1刷不了,谁有赶紧....
    求个4.4.2的tot版本L版的。谁有,贡献下。
    2542 hw651584037 发表于 2014-11-14 求助
  • 新人帖 官方4.4.2和飞雨4.42V2有什么不同
    官方4.4.2和飞雨4.42V2有什么不同
    5957 秋丽 发表于 2015-1-11 求助
  • 新人帖 我f300l官方的4.22已经root刷飞雨的442一直卡logo
    已经刷了3次了,一直都是卡logo,到底我要刷哪个基底包才对啊,还是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另外附个小问题,我进线刷模式不是按+音键的,要两个一起按才行,有朋友和我的情况一样吗
    4871 bigfoggw 发表于 2014-5-27 求助
  • 新人帖 飞雨4.4.2无法进入刷机模式
    飞雨4.4.2,想刷回官方或者G3移植第二版,但关机后按音量上插上USB无法进入刷机模式,怎么破? 开机后插上USB能识别并能用各种助手,求大神指教,以及各种教程连接,谢谢!
    3596 looqian 发表于 2015-3-20 求助
  • TOT官方后如何刷入rec?
    我现在用TOT刷入官方版本之后,想刷其他ROM,但是无法进入recovery,请各位大神指教如何刷入recovery,或者如何进入rec?
    3590 tyson 发表于 2015-6-24 求助
  • 蓝色F300,TOT之后,360ROOT后,刷recovery进不去!
    蓝色F300,TOT之后,360ROOT后,刷recovery进不去!用一键重启到RE是机器人倒加感叹号。recovery刷不进去!怎么办啊?
    4801 一级戒备 发表于 2015-8-28 求助
  • 刷G3移植2版后,无法进入线刷模式和rec,求解答。
    如题。一键rec,之类的都试过。
    2749 clownfans 发表于 2015-2-6 求助
  • 手贱2次安装激活了REC软件,果然无法识别SD卡,如何是好?
    新入手300,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个REC软件,结果按经验没想过会有什么问题,没注意细看,手贱2次安装激活了REC软件,果然无法识别SD卡,如何是好?...........各位谁能帮帮忙啊,多谢哈!顺便转了一圈看了不少评论,感觉还是机子上自带的皖南的V3比较稳定,那如何备份这包如何刷备份包呢?一直没刷过备份包......路过的英雄 ...
    142109 slamrock 发表于 2015-3-21 ROM相关
  • F300-4.4.2-Recovery软件版为什么我死活就进不了呢
    有和我一样的吗?我刷的飞雨4.42!!.求解!!!!!!!
    41098 xxiongq 发表于 2014-10-15 求助
  • 新人帖 求飞雨4.42包机型补丁
    求飞雨4.42包机型补丁。 急!!! 谢谢了
    192095 hyonex 发表于 2014-6-27 ROM相关
  • 新人帖 中秋加强呼吸灯问题
    刷了中秋加强,什么都好,为什么呼吸灯只有充电和双击有效,来电短信都不会亮,设置全勾了!你们的会不会
    1406 fkueiwps 发表于 2015-10-16 求助
  • 越南官方稳定版SphinX Kitkat ROM v1b [F300 L/S/K]4.4.2(百度网盘)
    越南大神在盛悦的原帖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95902-1-3.html 版本:V1B 状态:稳定 支持:F300 L / S / K 快讯:它可以从任何背景,任何ROM。 赞助商:感谢@禄移动已经支持LGViet计算机。 狮身人面像的内核,支持永久恢复,支持在敲,敲完整的代码 修复与韩国网上的所有问题:键盘,拨打本地,分消 ...
    225842 专属我的你 发表于 2015-3-31 ROM相关
  • 刷了G3移植第二版很不错
    能刷了都刷了。听说G3ROM不好也刷了感觉很好。不比官方4.42差。好看多了。。我是从官方4.42刷的没发现什么大问题。。希望大神别都忘了小胖子。。。
    132514 a2288802 发表于 2015-2-9 ROM相关
  • 新人帖 为什么这个机器没有什么第三方刷机包啊
    比如miui 乐蛙 魔趣 CM什么的 5.0的刷机包有可能会有么?
    6683 ljq123ok 发表于 2015-9-2 ROM相关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