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2永久RECOERY,有了它,手机想变砖都难!!!!本人F300L 20H
    一直苦苦寻觅有木有,论坛冷清有木有,手机怕变砖吗,不会TOT 不会KDZ,没有关系,从此刻开始跟我一起安装永久的RECOVERY 其实就是越南大神做的,整个安装文件有30多M,4.4系统需要ROOT,ROOT不要用一键ROOT工具,那种可能不成功,(如果你还没有ROOT,点击这里)可以搜索论坛里的20H ROOT 关机进入方法:按住音量上和HOME ...
    185220 qq23427632 发表于 2015-4-8 ROM相关
  • 中秋版Bug修复补丁
    中秋版是个很好的包,省电。但却有个问题,看视频时不能接电话。 修复补丁来了,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69933508&uk=1852222420卡刷刷入。
    231985 DS黄钰文 发表于 2015-5-17 ROM相关
  • 300是好机子,G3移植,中秋加强也是好包,如果还能...
    我是从200换到300的,喜欢这宽屏的视野,机身又不会很长,方便携带,换了后电量,屏幕,镜头,性能都提高不少,很喜欢,可惜LG好像放弃这系列了,希望大神们不要放弃这机子啊!小胖子是好机子,G3移植,中秋加强也是好包,如果移植包没有免提送话的问题、提高点音量、再加个高宽比纠正、手写笔的弹窗就更好了,如果中秋加强 ...
    52013 slamrock 发表于 2015-3-29 ROM相关
  • 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 GPS搜不到卫星
    如题[ F300-KK-4.4.2-中秋官方加强版 GPS搜不到卫星],谁可以提供一个可用的GPS.conf给我,谢谢。
    2560 ghost34 发表于 2015-8-21 求助
  • 新人帖 <<<高手在民间>>>超级黑砖救活记
    前阵子由于刷机,把小胖刷成超黑砖,网上找教程,小胖的教程少的可怜,就胡乱刷别的机型,这期间卡过fastboot,卡过rec,也不停地跳出磁盘分区,要求你格式化,当时不懂就格式,提示没有格式成功,(这就是超黑砖的罪魁祸首,格式化破坏磁盘分区文件),最后卡在LG开机logo上,给电就卡logo上,电脑也不识别usb了,和单位同事一起想办法救 ...
    8966 隐士侠 发表于 2016-5-3 ROM相关
  • LG VU3 参数与开箱视频
    网络模式:LTE-A,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主屏尺寸:5.2英寸 1280x960像素 [*]CPU型号: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74 [*]后置摄像头像素:1300万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OS [*]RAM容量:2GB [*]前置摄像头像素:210万像素 [*]主屏材质:IPS [*]传感器类型:CMOS [*]闪光灯:LED补光灯 [*]曝光日期: ...
    86317918 花和尚勇哥 发表于 2013-12-2 讨论
  • 收一台LG-F300碎屏机或主板
    本人因为玩火自焚 用了两级对接的方式进BOOT 结果悲催了 烧了主板 彻底成尸体了 大爱LG-F300手机 所以现在想收一个LG-F300碎屏机或者主板 有的可以联系我 价格高的就不要联系了 手机号:13614681855 15094691850 支持淘宝交易 或者货到付款 咸鱼交易都可以 QQ:12446808 微信:84813976 24小时在线等 ...
    1174 yipp000 发表于 2016-9-20 其它
  • 本人想收一个LG-F300碎屏机或者主板
    本人因为玩火自焚 用了两级对接的方式进BOOT 结果悲催了 烧了主板 彻底成尸体了 大爱LG-F300手机 所以现在想收一个LG-F300碎屏机或者主板 有的可以联系我 价格高的就不要联系了 手机号:13614681855 15094691850 支持淘宝交易 或者货到付款 咸鱼交易都可以 QQ:12446808 微信:84813976 24小时在线等 ...
    0160 yipp000 发表于 2016-9-20 其它
  • LG-F300S变砖 求救 大神块进来
    现在线刷刷不了 刷底层包也不管用 音量上下插线也进不去线刷模式 看图
    4727 yipp000 发表于 2016-9-4 求助
  • 优酷视频3.7会员版去广告
    有一年的会员权限,登陆即是会员…… 下载后解压
    7999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21 软件
  • 三胖子浴水,触摸键灯常亮不息
    F300L入手近一年了,一直保护良好,刷机多次,至今操作顺滑流畅,爱不释手,想来再用上两三年不成问题。 奈何前几天,同事将我水杯碰倒,正正泼洒在三胖身上。急忙捞起来看时,屏幕黑着没有任何显示和震动情况,以为水没有浸到机内,就先用纸擦干净外面的水渍,再开后盖时才发现里面也有不少积水,这才慌忙抠掉电池,清理机 ...
    1165 bjhfeilong 发表于 2016-6-8 讨论
  • ;;;;;;;;;;;;;;;;;;;;;;;;
    qqqqqqqqqqqqqqqqqq
    1441 wanmei 发表于 2016-5-20 其它
  • 希望牛逼人物做个F300的ROM
    3胖被人给忘了吗?希望能有人做个高版本的Rom,想买别的手机,又不舍得这个手机的比例,要是出个新的4:3的手机就好了
    0276 wdyou 发表于 2016-7-9 讨论
  • 卡奥网自动发卡平台
    人们也一直在抓紧互联网当中出现的商机,卡奥网自动发卡平台http://www.ka20.com/做为一个独立的点卡寄售平台是应时代的需求的游戏点卡商城,卡奥网寄售的点卡种类繁多,可以满足您的多种游戏需求,例如盛大一卡通,完美一卡通,盛大点卷直冲等各种游戏产品。卡奥网自动售卡拥有秒发货的发货速度,而且发货方式简单,只要您 ...
    0254 fayouxi 发表于 2016-6-27 游戏
  • F300s说明书一份,谁精通棒棒文字,翻译一下?
    附件是F300s版本的说明书,谁能翻译?****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61697 bioniu 发表于 2014-2-15 其它
  • 求LG f300k版4.42官方rom包
    求LG f300k版4.42官方rom包
    21719 高德克印 发表于 2014-12-14 ROM相关
  • 新人帖 求助, 关于救砖!!!!!!!!!!!!!!
    我的f300l4.22用论坛里的软件recovery后无法进入系统,用TOT救砖发现型号是F300K,无法刷入F300L的TOT包,请问该如何办? 顺带一提,内置存储没有刷机包
    6546 qin2152270 发表于 2016-5-28 求助
  • F240用过的:过渡动画:F300也能用
    提取G Flex rom里面的动画,适用于所有rom 另加最新G3输入法LG G3 Keyboard 5.0.15 一起打包给大家了。有需要的就下吧。 都为卡刷包无需wipe 地址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pan.baidu.com/s/1o6oeDK2 我是直接复制过来的原帖作者别怪啊!。。。我试过了F300能刷效果很不错。怎么刷就不用说了吧!通用4.2和4.42系统 ...
    71146 a2288802 发表于 2015-3-13 美化
  • 收台vu3 白色蓝色k版或者s版
    优先白色蓝色 k~s ~L 机无拆无修 成色好的 机器正常无暗病 江西赣州面交 其余到付 价格加qq 451668441 电话18507077697 诚意收 骗子勿扰
    1489 397212 发表于 2016-2-24 ROM相关
  • 胖3过了这么久还没新的rom啊
    抛弃了快一年多了到现在回论坛看还是那些帖子。。。。这么好的手机真的没人去做rom啊。。。。 还打算等胖4出了继续follow的。。。。前段时间去了一趟首尔发现连影都没。哎还是用烂苹果吧
    101054 thismo 发表于 2016-2-19 讨论
  • 进不了re.求救
    新买的300s4.42到底怎么样才能进入re.真头疼丫,大神请指教一下吧,万分感激了,坛子里很多方法都试过了,机器人倒地,有叹号
    2669 quijiejin 发表于 2016-3-2 求助
  • 新人帖 冷酷胖三美化一下
    可怜的三胖子论坛真是冷清到残酷,连一个新帖子都没有了,我来发个胖子三的美化给大家娱乐一下,表示还有人在用胖三,有机油在用胖三的就跟帖。高呼胖三火起。。。。。说不定那天LG再给大伙来个胖四。。。
    +8
    132213 zunyi1985 发表于 2015-6-18 ROM相关
  • F300全透明天气
    谁来一个300能用的全透天气L大的ROM天气主题不好看.谁提取一个?或者L大来一个?
    81612 狼人传说 发表于 2014-9-9 ROM相关
  • 可以关闭锁屏双时钟的软件
    quickshortcutmaker这个软件可以关掉锁屏双时钟。具体操作,打开软件搜索,“漫游时间„进去去掉第一选的勾,就可以了
    52181 jianu1000 发表于 2014-3-31 软件
  • LG F300L TOT共享下载
    83796 bbq008 发表于 2014-3-25 资源
  • 分享F300L的TOT和DLL文件,还有刷TOT教程
    646025 qinwenting 发表于 2014-4-23 ROM相关 售价 10 盛悦币
  • 4.42有谁会精简系统
    4.42点用内存很大,系统列表有哪些可以精简的???谁能制作上图
    81106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7 求助
  • 相当期待这款机子
    等价格稳定了就把vu2换成vu3,就是不知道中文rom能不能跟上。
    5912 gag 发表于 2013-9-28 讨论
  • 昨天打电话给老蒋了
    本来想买点东西的“保密”可惜他没卖 听他说话挺客气的看来人品不错
    4935 kp1007 发表于 2014-8-13 讨论
  • 紧急求助 大家帮忙 看看我这个小胖子是怎么了??? 谢谢
    我的顺序是这样的 先刷TOT 然后kingroot 获取root 接着安装 软件版Recovery (TWRP 2.7.1.0) 到这里一切正常 然后 不管刷什么包 (论坛里所有的包都刷过来了) 到最后都显示 set_perm:some changes failed 请大神告诉我 该怎么处理呢? 谢谢 对了 本人是 f300L TOT的是 2 ...
    3368 wait228 发表于 2016-4-30 求助
  • 应基友要求,发F300L的4.42TOT包
    352809 qinwenting 发表于 2014-10-6 ROM相关 售价 10 盛悦币
  • Vu3L版升级到最新版本后精简系统app对照列表
    飞鱼大的4.4.2V1rom出来后一直用着不错,自己也精简了一些东西.....但近一个月来无论上网还是玩游戏发热后就会连续自动肿起多次,于是这几天TOT后OTA到最新版本,ROOT大叔ROOT之,开始精简系统app...经多次FC后终于把不想保留和没用的棒子软件精简、更新一些软件后替换等,内存空间也多出来五百多M...system下的priv-app文 ...
    92549 weiyuweiwei 发表于 2014-8-22 教程
  • 新人帖 喜闻乐见,F300K 黑砖了,进刷机模式只显示qhsusb_bulk硬件。
    刷了4.22KDZ之后,下了飞雨老大的4.42,按照教程一步步来,360ROOT后 recovery.apk,安装后写进了rec,点重启进入rec,无限LG logo。硬格无效,线刷显示QHSUSB的硬件,没有COM口刷KDZ了。 期中有次乱配合组合键开机进了rec,是那个自制的rec,不是官方REC,大喜,立刻刷UPDATE.ZIP,基带,重启。 还是那样无限LG LOGO重启~~ ...
    196428 ELVISC 发表于 2014-7-17 求助
  • 大家记住刷飞雨4.42包一定要刷机型补丁
    看见有些人说刷了飞雨4.42的rom后刷不了KDZ,如果不刷机型补丁,下次刷kdz就刷不了的!!(飞雨4.42包有附件)!!!k版自带不用刷
    216181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20 教程
  • 中秋版art模式屏幕唤醒容易状态栏不停跳动
    中秋版很好用,试用art模式,很流畅,也更省电。 不过发现一个问题,锁屏屏幕唤醒时,容易导致状态栏不停跳动,整个屏幕也是,只有强行按关机键关机。出现这种几率蛮大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
    0228 sding 发表于 2016-4-8 求助
  • 在用飞雨的v2刷入飞雨的v1b卡在刷机画面!!
    在用飞雨v2,想刷入飞雨的v1b卡在刷机画面!何解刷不进??望大神们解答下。。。谢!!!
    8664 ufolove00 发表于 2015-8-27 ROM相关
  • 新人帖 TOT程序安装出错(已解决)
    TOT程序总是安装不成功,有大侠遇到过?如何解决啊,谢谢
    5554 iittleboss 发表于 2015-10-26 求助
  • LG离线KDZ刷机工具、FlashTool.1.0.54最新破解版
    亲们,你们刷不了机的,看这个教程:http://bbs.gfan.com/android-7282443-1-1.html
    55954 bbq008 发表于 2014-3-23 教程
  • 新人帖 F300S刷成了F300L刷不回S版了
    因为之前刷了L版F300官方V20g_TOT精简-大屁股版-卡刷包,F300S刷成了F300L,想刷回F300S但是用S版本的TOT刷会出错刷不了,有大大知道怎么回事不?万分感谢啊~
    9893 流浪地球 发表于 2015-10-12 求助
  • 新人帖 怎么去掉锁屏上的双时钟,跪求高手解答
    怎么去掉锁屏上的双时钟,跪求高手解答,希望能换成单时钟
    3676 月十四9 发表于 2015-10-9 求助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