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7|回复: 9

[ROM相关] F300L刷不了KDZ。。。。试了N次都没用,求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6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点了黄色圈住的那里后,弹出的不是语言选择的那个窗口,而是LGMobile Support Too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4-6 14: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已很少使用离线刷机了,刷KDZ也是经常失败,偶然也成功一两次,!!!现在刷TOT,方便,回到10l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14: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6 14:25
用新刷机工具,离线模式

已经是用离线KDZ升级程序_英文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14: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新刷机工具,离线模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6 14:40
我现在已很少使用离线刷机了,刷KDZ也是经常失败,偶然也成功一两次,!!!现在刷TOT,方便,回到10l
...

TOT怎样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18: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简单,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1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LG mobile support tool 現在已不能直刷.
看懂英文可參照下面XDA的敎程中的Methold 2,偏過server IP.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432476
親自試過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2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6 18:12
非常简单,有教程

已成功刷入TOT.............感谢你的意见。。。WIFI升4.42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0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用4.42,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0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塘厦肥荣 发表于 2014-4-7 00:05
俺也用4.42,很好用

暂时不删除任何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