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回复: 9

[求助] LG F300K手机来信息呼系灯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知道大家F300K 手机来信息,未接电话,呼吸灯亮不亮?
发表于 2015-9-25 07: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啊,,呼吸灯挺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0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昨天刷机,现在来信息呼吸灯不亮。不知道怎么回事,刷的中秋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07: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刷试下,或刷其他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0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的是什么版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2: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模式看看3845#*300#里有的。就像双击唤醒屏幕失灵一样,有设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全是英文,看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5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回官方的就有呼吸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20: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的是官方精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