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回复: 6

[求助] f300装不了内存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0 01: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装了内存卡不显示   关机重启也不行而且wifi也打不开了    拔了内存卡重启就好了   反正就是不认卡   刷机也不行    求大神说说是什么毛病
发表于 2015-8-20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的是什么M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21: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5-8-20 09:59
你刷的是什么MOR

tot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1: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刷tot一次试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TOT还是这样 就是卡槽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18:5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5-8-21 18:00
TOT还是这样 就是卡槽问题了

会不会底层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0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是4.2还是4.4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