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8|回复: 9

[求助] 救修复g3移植第二版的免提无送话和将系统odex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6 15: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就完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3-26 18: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没人f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高手才能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00: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wind 发表于 2015-3-26 23:41
这个要高手才能搞

odex简单,我自己能弄,但修复免提无送话就很让高手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11: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odex化没必要了吧,VU3的G3移植版运行起来比真的G3流畅太多了。如果有大神修复免提送话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2: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yuweiwei 发表于 2015-3-27 11:20
其实odex化没必要了吧,VU3的G3移植版运行起来比真的G3流畅太多了。如果有大神修复免提送话就完美了!
...

没odex化的系统占运存太大,而且g3移植rom没有官方20g流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5: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人呐来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9 11: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包都没人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2: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S黄钰文 发表于 2015-3-27 12:32
没odex化的系统占运存太大,而且g3移植rom没有官方20g流畅啊

流畅度真的是和官方差了不止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