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6|回复: 25

[ROM相关] l大的rom差不多做好了,大家愿意测试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4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昨晚留言给l大,大大说包差不多做好了,只差合适的人选来测试。l大放包出以后来希望大家反馈意见,但不要恶言评论,喷子一边去。



有图有真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9-4 1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放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4: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支持呀!这机子如此小从能有大大做ROM是我们的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5: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报名一下。。。

点评

请问你是什么版,L,S,K ?  发表于 2014-9-4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是测试包,我也愿意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是测试包,我也愿意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L大的QQ,给他提个建议,开个QQ讨论群,包放群内测试,我们一起帮他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L大的QQ,给他提个建议,开个QQ讨论群,包放群内测试,我们一起帮他测试………

点评

手机是什么版,想找个k或s版测试下  发表于 2014-9-4 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支持楼上的说法,另外感谢L大的付出。在这里提前祝中秋快乐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4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SRTLJ 发表于 2014-9-4 16:06
楼主有L大的QQ,给他提个建议,开个QQ讨论群,包放群内测试,我们一起帮他测试………
...

我没有l大的QQ 我只是留言给l大刚好他看到我的留言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