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SRTLJ 发表于 2014-9-19 22:22 有!!!本论坛就有442的tot了
wcppwc 发表于 2014-9-19 22:02 我只找到了4.2的tot…刚刚刷回去4.2了…是不是还要升到4.4才行?少年你有4.4的tot和dll没? 然后root是不 ...
LSRTLJ 发表于 2014-9-19 16:52 刷tot救活后,用那个RE软件安装版没这个问题
wcppwc 发表于 2014-9-20 07:39 找了半天没找到 求个链接 tot和dll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