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2|回复: 8

[ROM相关] 好无奈啊 求助个 liangyz70 你写的那个bat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9 1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原官方recovery还原不回去了啊
现在重启想进recovery进不去一进就是fastboot 啥情况啊 还有救不?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07: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SRTLJ 发表于 2014-9-19 22:22
有!!!本论坛就有442的tot了

找了半天没找到 求个链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9 22: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ppwc 发表于 2014-9-19 22:02
我只找到了4.2的tot…刚刚刷回去4.2了…是不是还要升到4.4才行?少年你有4.4的tot和dll没? 然后root是不 ...

有!!!本论坛就有442的tot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9 22: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SRTLJ 发表于 2014-9-19 16:52
刷tot救活后,用那个RE软件安装版没这个问题

我只找到了4.2的tot…刚刚刷回去4.2了…是不是还要升到4.4才行?少年你有4.4的tot和dll没? 然后root是不是需要4.2就做才能延续到4.4……
感觉好麻烦啊 实在不行就等大神修复吧。其实我觉得对rommer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或许是他没测试recovery自动还原的那个功能。刷他那个bat的recovery之后重新刷一遍会发现不仅进不去rec,连root都掉了,我原来一直以为root和recovery没啥关系呢。找不到4.4的tot我就等大神修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9 16:5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tot救活后,用那个RE软件安装版没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0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LSRTLJ 发表于 2014-9-19 22:22
有!!!本论坛就有442的tot了

找了半天没找到 求个链接 tot和dl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0 11: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ppwc 发表于 2014-9-20 07:39
找了半天没找到 求个链接 tot和dll的

是s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2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要盛悦的有一个转换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