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4|回复: 6

[ROM相关] 越南稳定版v1b刷过的朋友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0 13: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rom稳定省电吗?bug多吗?我想刷入。。
发表于 2015-8-21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试试 但是没有了链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0 18: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木 发表于 2015-8-20 15:46
刷过一次现在想重刷但百度盘连接失败!楼主可以发个包上来分享下吗谢谢你!
...

我下载左越南稳定版的V1b,我现在是G3第二版不知能刷的进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6: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但有点耗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15: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过一次现在想重刷但百度盘连接失败!楼主可以发个包上来分享下吗谢谢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l大的中秋版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