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7|回复: 4

[求助] F300L 刷飞雨V2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3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帮助,按照飞雨方法刷V2失败,开机小机器人感叹号倒地,可以进入线刷模式,可是线刷失败,提示我的已经是最新的ROM,不让升级,F300L10L版本
发表于 2015-1-29 11: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4 0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qinwenting 发表于 2014-3-13 22:32
已经搞定,看来还是要自己搞啊,搞搞新意思

兄弟怎么弄的啊 我也是这样提示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搞定,看来还是要自己搞啊,搞搞新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8: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高手帮帮忙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