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4|回复: 9

[求助] f300从4.4.2降级到4.2.2,谁能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2 1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是F300L,为了root,万忙之中抽出时间想4.4.2降到4.2.2,经历了各种挫败。。。。
一、最先直接用群里的教程,总是不成功(问题是本应该弹出小窗口提示语言选择的选项结果没有弹出那个窗口  而是弹出lg软件检查手机   偏偏检查结果又是最新版本  没有可以操作的地方了)。

二、后来到处查,原来是要用离线版的升级工具,下载了,用了离线的刷机工具 按照操作最后跳到周平手机论坛要购买一个69b的HOSTS文件覆盖,没法买,最后还是不成功。


三、甚至尝试了用TOT救砖的办法刷机,每步都设置好了,才发现是要TOT文件刷而不是KDZ文件。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搞成功了,但我知道用很多人没有搞成功,遇到的问题都是跟我一样。麻烦有能力的出个教程,提供一下无误的文件








发表于 2014-6-22 22: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tot和kdz我都试过了,成功了,按教程一步一步来,不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功了,按教程不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TOT,我就是这么刷过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8: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下载了个f300s的tot压缩文件,有密码,谁帮个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塘厦肥荣 于 2014-4-22 22:36 编辑

1.先要下载TOT刷机工具(并不是刷KDZ工具),2下载驱动.3下载TOT包,4,下载DLL文件!再看教程一步一步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xxiongq 发表于 2014-5-18 01:06
我成功了,按教程不难

什么教程啊?我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LSRTLJ 发表于 2014-6-22 22:18
刷tot和kdz我都试过了,成功了,按教程一步一步来,不难…

我是300S,求教怎么刷回4.2.2,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5 0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了一次,后来再试怎么也成功不了,在win7下提示连接失败,在XP下不弹出语言对话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