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6|回复: 9

[求助] F300 4.42f刷的中秋加强版 刷机完成后无限提示很遗憾,进程c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2 0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300 4.42f刷的中秋加强版 刷机完成后无限提示很遗憾,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  
     怎么破 、、、
发表于 2015-8-22 08: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zmoon 发表于 2015-8-22 03:13
TOT后,再次刷了一次,并且刷的补丁  设置什么的都正常 但是到桌面那是黑的 还提示很遗憾,XXX(3个韩文) ...

你刷默认的L版,不管你手机原厂是哪个版本,就选L版试试。我的一直选的L版。非常正常。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0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主题 丢基带。。。刷回官方了  下午看看飞羽V2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0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zmoon 于 2015-8-22 03:15 编辑

TOT后,再次刷了一次,并且刷的补丁  设置什么的都正常 但是到桌面那是黑的 还提示很遗憾,XXX(3个韩文)已停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3: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刷DS黄钰文的补丁才会这样,我就是刷的加强版,没有刷补丁之前和你的情况一样的,后来有了补丁,现在非常稳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0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到RCE只有机器人、、什么都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09: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G Vu3 KK_4.4.2-ART_CN-ROM V1卡LOGO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0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V1最省电流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5 1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5-8-23 09:11
个人认为V1最省电流畅

4.22的V1 还是4.42的V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5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bzmoon 发表于 2015-8-25 10:11
4.22的V1 还是4.42的V1

4.42的V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