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回复: 7

[求助] 求救砖 求大神 刷REC失败 连TOT也不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1 0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开机卡这个界面 连download模式也进不了 不能TOT 怎么办??求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0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用的中秋礼物的刷机方法 装一次性REC的时候卡黑屏白字界面了 fastboot模式 然后不能TOT刷机 上下音量插USB 还是这个界面 怎么回事 烦恼求助

点评

留下扣扣号 哥教你两招  发表于 2015-8-23 1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库。。。。。丢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2: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音量键中间试试。我的是按中间进的刷机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18: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多几次 不要放手太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2 03: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aa3880418 发表于 2015-8-21 02:16
一开始用的中秋礼物的刷机方法 装一次性REC的时候卡黑屏白字界面了 fastboot模式 然后不能TOT刷机 上下音量 ...

和我以前的平板一样 引导错误  淘宝找人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6 20:2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砖要下载修复软件!论坛有修复黑砖工具,看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