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8|回复: 7

[求助] 关于胖子的无线充电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7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是觉得胖子充电口不太牢靠,想改无线充电,Gfan上有个台湾哥们搞200成功了,相信300应该也行的;
拆开后盖,TMD怎么有6个点,两个NFC的,剩下4个都TM是干嘛的,这东西又没中文或者英文说明书,有没有高手告知下?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4: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高手指点,F300电池旁边的6个触点,除了NFC的两个以外,其余的是否有无线充电触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5: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充电口坏了也能换机了,买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5: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充电口坏了也能换机了,买无线座充的钱可以买二手小胖了。别的机型不是要换后盖么?去淘宝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22: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是无线充电的。还没找到合适的充电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1 00: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资料,也没人搞,6个接口是怎么用,没人知道。QI无线充都是2点……4点看过是诺基亚用过。有人成功过吗,改无线充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9 0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淘宝 充电线圈 是四个点  你可以看下 电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就是LGF300K,我已经改好无线充电了,成本在60块左右,要有一定的电子技术基础。因为只有一部手机所以就没办法拍照了。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成不成就在于个人问题了,首先买一套60圆左右的QI发射与接受器,手机从充电口向上第2个接触点是正极,第3个和第4个接触点都是负极。你拿买好的接受器剪掉插头焊好接触点,注意接触点不要太大防止短路。对应好位置用双面胶固定在后盖上就可以了,关于对位置这一点就要看你自己了,记得固定前先用做好无线充电测试。希望你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