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求知识
    下载好了大星星的RE安装器,但是安装不成功,进RE还是官方的,大星星的没有。手机已经ROOT。请大神指点,小白新入手F460
    4270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6-5-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TOT,手机开机显示哭泣画面。联系手机机主,解锁。
    刷TOT,手机开机显示哭泣画面。联系手机机主,解锁。紧急呼叫怎么破。 1月某宝入手的G3一直没折腾,刚刚想折腾TOT了10I的包然后就出现这问题。求救。
    51086 wmb584520 发表于 2015-10-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各位大大帮忙看看,刷TOT出现这问题
    有图,,,,,,,,,,,,,,,,,,,,,,,,,,,,,,,,
    11531 yjh19910827 发表于 2016-5-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安了论坛里的那个g5ui2.0后lbe安全大师和360都不能正常用了
    系统是梓涵的5,安这个主题之前lbe的主动防御用的好好的,安了这个主题重启后,lbe的主动防御就开启不了了,360极客版超级模式也不可用,请教大家!
    3282 zhang19980808 发表于 2016-5-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 03-23 for v30d有自动通话录音吗?
    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 03-23 for v30d有自动通话录音吗? 这个请大神指点一下。
    4868 freetaurus 发表于 2016-5-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有沒有F460S 的30c/30d原裝沒刪減的卡刷包?
    我是F460S的 前陣子是刷了4.4tot,再刷大星星永久rec,然後F460K的30d卡刷包,最後刷可root內核 但用了一段時間發覺問題很多,想刷回正式的F460S的30c/30d,但我想要原裝沒刪減的+可以刷可root內核 請問各位有沒有這樣的卡刷包? 我手上有F460S30C.kdz 能用LG flash tool刷進去嗎?但是永久rec是不是會消失? ...
    2664 charlotte 发表于 2016-5-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颜梓涵6.0-Build5 03-23 for v30d两字共用 ux5.0
    感谢美女大神,这个ROM我刷了试用了几天,我修改了透明天气主题,开机动画,锐化了屏幕!一个ROM同时使用了隶书和动画体!两个字体。系统体验非常顺畅,只是手机出现了满信号,却打不出和接不了,我是从TOT4.4刷入的。后来我重启了好几次还是一样,我又重新刷入6.0基带,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不过不保证后续还会不会出现这 ...
    221853 heya1980 发表于 2016-3-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Port LG G5 for G3 cat 6
    Mod 2 * (31/3/2016): cập nhật . Cảng của mèo LG G5 CHO 6 (làm việc trên of you have tốt trên all Rom Nấu 6.0):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8 / USP xem? = chia sẻ - The Flash thông Qua phục hồi (can Lau). - Tổng hợp Mod 1 * (cũ): G5 + G5 + SystemUI Crystal Theme-thời ti ...
    91943 atulaphan 发表于 2016-3-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回帖一下 可好?哭啊…
    Lg g3 F460 高通805的u啊 cat.6啊 可怎么样才能用联通4g+ ?注:是4G+ !!!原本觉得 可以用4G+才拿手这手机的 回个帐可好?大神们。555
    4375 qq1330303887 发表于 2016-5-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G G3cat6-F460s k_30c kdz云盘地址 顺便发下F460相关资源云盘
    首先感谢为460付出过的大神及机友!! 如题 F460SK 30c的KDZ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pKiKpM7 L版还有再等下、、、 顺便发下460相关资源云盘地址里面有很多460的相关资源 除了rom(自己翻帖子逛论坛包括隔壁机 锋论坛) 跟内核(去找jz大神的帖子) 有你想要的。。 F460相关资源网盘 http://pan.baidu.com/ ...
    122905 熹微 发表于 2016-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G3Cat6 Flyme4.5.4.3R 小问题反馈
    首先感谢梓涵妹子的努力和分享精神,废了米确实不错,第一时间刷上了, 发现两个小问题,不知是不是个案 1,不知是虚拟键太小了还是我的手指太大了,导致有时要点好几次才能成功点到,如果可以设置虚拟键和悬浮球 二选一就好了, 2,自带浏览器功能栏和虚拟键重叠了。虽然自带的浏览器很强大,但不得不要放弃,使用第三方, ...
    51100 yangzao 发表于 2016-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 remix WiFi的问题
    无法自动连接,连接上WiFi图标有感叹号,通知消息无法连网实际能
    1618 ★祗侑妳ゞ 发表于 2016-5-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完美解决460刷机模式下驱动无法安装问题
    特别感谢高地网的H大,帮我解决了问题!大家不要去下G3论坛上的3.11驱动,对460根本没用,最新的驱动版本已经到3.12.3了安装好,460的驱动立马装上了!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Bc1zQ 密码:ay4g ================================= 修复下载链接,更新驱动到3.14.1版本 http://pan.baidu.com/s/1kTMPf6n ...
    97051 502167641 发表于 2014-10-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哪位兄弟能提供下6.0的官方内核,刷了jz大大的感觉不好用
    RT,求救,现在会自动关机,而且不能调整内核模式,不然就直接卡死。哪位大神能提供个官方6.0内核卡刷包,感谢!
    5707 xunmi 发表于 2016-5-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 CM13 20160413
    需双清,三清還是四清嗎?
    61345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4-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离线刷kdz卡到这里
    4%没救了吗?
    3393 fengkeaihuan 发表于 2016-5-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各位大神都在忙呢,请教个问题,360的ROM移植到F460好处理...
    如题:各位大神都在忙呢,请教个问题,360的ROM移植到F460好处理... 用过360的ROM,感觉挺好用的,而且更新很快,不知道大神能不能把360的ROM移植过来。 要是大神忙,有愿意教学的吗,我来给移植,申明一下,除了会装电脑、会上网找材料、能吃苦、肯学习,没啥优点。 ...
    7671 freetaurus 发表于 2016-5-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已解决前置摄像头不能切换
    前置不能切换因为大多数啊因为刷了gpu驱动所导致的 此卡刷包是c 大2.0提取的相机,只要rec卡刷此包,替换 相机app 即可解决问题 此包由 滑稽先生 做的。不用双清,直接卡刷就可以了。 http://pan.baidu.com/s/1eQx0rmi 密码****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883078 qthzxc120 发表于 2015-10-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手机可以刷国行或者港行的ROOT包吗?(自觉无知)
    我也是看到G4 G2等机油提到韩版ROM直接刷成国行ROM 我也深知应该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再次想问问有没有此经历的大大们 能的话帮忙理顺下步骤 谢谢
    0208 大懒猪/pig 发表于 2016-5-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内核预热】5月6日版本,完整支持f2fs。
    此内核为f2fs稳定第一版内核,想调试内核的请安装http://www.coolapk.com/apk/com.grarak.kerneladiutor 修改f2fs方法以及格式化f2fs方法请看附件. 格式化f2fs会清空掉修改的分区数据,请备份好后谨慎操作。 f2fs的好处: 针对闪存设计。可提升30%左右的随机读写性能。 注意:此内核为f2fs测试内核,可能会有睡死,重启 ...
    1578637 332574643 发表于 2015-7-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时间天气软件
    系统里没有天气,桌面没有时间天气显示了,大家给推荐一个吧!最好有下载地址,谢谢
    2295 wi-htc 发表于 2016-5-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目前F460可移植G4相机或G4任一app吗?
    以前看过G3移植G4相机的帖,但似乎大部分功能无法使用 xda的cloudyfa大神去年7月说要研发,但从此后没再出现过任何更新,帐号似乎也停了 因此想来问问现在f460是否可以移植G4的相机或是任一app呢?
    2651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5-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助!!!f460 4.4刷6.0后无限rec
    现在该怎么救
    6580 18651904095 发表于 2016-5-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G3 F460可否用4G+ ?
    F460的朋友 有能用上4G+的吗?
    5649 qq1330303887 发表于 2016-5-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机后出现“输入密码以解锁”
    刚才刷的У_ヾ梓涵╮女神发布的stock6.0-Build5 之前用的是5.0系统 用的是JZ大神的recovery 刷机后出现“输入密码以解锁” 瞬间懵逼了 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 求解决办法
    5660 raymond221 发表于 2016-5-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深圳市塘坑商业楼 403号人事部招聘是假的
    深圳市横岗街道办塘坑商业楼 403号房 人事部招聘是假的 骗你们去办健康证.跟医院合伙的 叫你们办了健康证 就说明天等公司电话通知来上班
    1788 wwwku8500 发表于 2016-5-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重大发现,sudamod 2.0居然搭载了超频内核
    今天无聊下了个鲁大师和安兔兔跑分,虽然跑分不高,但是看了一下手机信息;发现CPU已经超频到2880mhz,GPU已经超频到683mhz
    0916 478wfa 发表于 2016-3-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想买CAT6,现在入手合适吗?
    淘宝价900多吧, 听说大部分都是翻新,有大神推荐一下商家吗?
    7783 xzoon 发表于 2016-2-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G4的镜头组件可以装到g3上吗
    换了个屏幕后镜头不对焦了。虽然对焦框正常工作,但是镜头就是不对焦,因此怀疑镜头坏了,想换个镜头
    2590 haining9 发表于 2016-4-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极高分辨率 LG G3国行
    LG G3国行在商家“广州讯联移动(分期付款)”全面到货,热卖报价3230元,LG G3国行是一款具备极高分辨率的高清旗舰手机,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G3国行搭载一块分辨率高达2560x1440p像素的5.5英寸触摸屏,屏幕材质采用了IPS技术的TFT材质,屏幕的像素密度高达534PPI。硬件方面,该机采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 ...
    1936 wanghongwei 发表于 2014-12-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用过f460和f240的大神进
    我想入手f460.请问下此机f460和lu6200和f240比;信号什么样;lu6200 f240两机都用过信号不是很好:请问下f460信号好不好,我用联通4G卡
    7703 wslitm 发表于 2015-9-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解梓涵build5问题,耗电比build4严重,大家的耗电正常吗
    挂着QQ看小说亮屏3小时,严重太多
    111099 yae 发表于 2016-3-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电池容量读取错误,有时启动不了正常吗
    刚充满的电池读取100%没问题。但是低于99%的电池,有时候重启后读取容量只有一半,过段时间自己回升。 还有症状2,电量低于20%就启动不了了,刚启动到滑动屏保就重启了,无限重复。这个有时候跟rom 版本有关。但还是请问,这是手机问题还是电池问题? ...
    3428 haining9 发表于 2016-5-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从 Flyme刷到 XS V2.1 黑砖了 是不是报废了
    刷 XS V2.1 成功了 结果重启时黑屏 扣电池也没反映 连接电脑显示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
    101434 lkk121 发表于 2016-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S官方KDZ发布,版本号:F460S10I_00.kdz
    本帖由原作者从LG手机论坛转载到盛悦,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本资源 国家:韩国 型号:LGF460S 版本号:F460S10I_00.kdz 发布日期:2014.08.20 KDZ类型:RNDTEST版 KDZ刷机教程在本论坛搜索
    37330 杜邺772631616 发表于 2014-9-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啊~F460S变砖~求v10w的KDZ!!!
    求助啊~F460S变砖~求v10w的KDZ!!!
    62908 sqcqxl 发表于 2015-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帮助,刷完FLYME就卡在LG开机页面了.
    刷完梓涵的FLYME就卡在了 LG 的开机页面,求帮助啊。 怎么整啊。 都N次了。
    161739 lv19901211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喜遇6.0来袭 JZ-Kernel 迎来年岁版 实时调节锐化值
    准备发内核正好碰到6.0来袭,可喜可贺~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新内容看我的commits:https://github.com/shminer/LG-F460-Kernel/commits/lp-bfs-test 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更新,在synapse里面可以实时调节锐化值了。 0-40任意调节,关闭开关后会默认为40的官方值。 目前有个没法解决的缺憾,开机后如果不关屏 ...
    186739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谁能帮我翻译此网站,可能对F460的9008黑砖有帮助哦
    http://m.blog.naver.com/kangmincraft/220626785379 这是链接,求大神翻译,并把文件发给我,非常感谢,这可能是F460的9008黑砖的救砖教程!
    2507 478wfa 发表于 2016-4-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想入G3 请问下哪款ROM多 买那个版本好 谢谢
    移动2G屌丝用户 本来想买泛泰的 G3热门点 不知道选择哪个版本
    7670 学化 发表于 2016-4-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