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3|回复: 22

[ROM相关] 颜梓涵6.0-Build5 03-23 for v30d两字共用 ux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9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5 14:24 编辑

感谢美女大神,这个ROM我刷了试用了几天,我修改了透明天气主题,开机动画,锐化了屏幕!一个ROM同时使用了隶书和动画体!两个字体。系统体验非常顺畅,只是手机出现了满信号,却打不出和接不了,我是从TOT4.4刷入的。后来我重启了好几次还是一样,我又重新刷入6.0基带,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不过不保证后续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6-5-10 1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大神这个包真的是6.0里最兼容的,我把LG UX5.0美化包里的程序提出来放进去,替换了框架, 不少程序,字体,现在的手机桌面主题就像G5一个样!动态壁纸漂亮!不会像之前直接刷,无限重启!使用几天,感觉很流畅很不错!!再次感谢美女大神,期望美女大神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ROM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5 16:10 编辑

正在维护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6: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图片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4 17:21 编辑

效果图,用不同的程序,系统两种字体混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6: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片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4 17:30 编辑

字体随心换,可到字体网站下载,只要不是彩色字体和较奇特艺术体都 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4 17:08 编辑

字体记得修改权限RM-R-R 找到系统文件SYSTEM  -----FONTS 直接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5 1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5 16:11 编辑

正在维护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5 14: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ya1980 于 2016-5-15 16:12 编辑

维护中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20: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rom包含基带所以我没敢刷 怕刷完e网没有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11: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可否说说怎么做到的呢?具体步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18: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ya1980 发表于 2016-5-14 17:04
字体记得修改权限RM-R-R 找到系统文件SYSTEM  -----FONTS 直接替换

楼主,我看的主题应该是刷了论坛里边的那个UX5.0对吧,我刷了那个1.3和安装了2.0的版本都无限重启,能不能请教一下你使用的那一个版本,有具体怎么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5 1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刷,我只是把这个两个包里的软件文件提出来,替换,有的不可以替换的,不然无限重启,跟刷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