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涵大神的B5有个隐藏黑科技
    有L大当年的那个 迷你窗口 不知道你们有没发现 今天早上偶尔从下面按键那划过的时候发现的 你们可以试试 有迷你窗口在某些使用用着 手指再不会不够长了
    71359 zmz233 发表于 2016-4-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续谈G3 cat.6的Geek Bench3跑分,有惊喜。
    随着科技的发展,年代较旧的手机CPU早已被820 A9 等旗舰芯片取代,805也不例外。 ...
    81417 478wfa 发表于 2016-6-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为什么播放4k视频会卡顿
    刷了l大的5.5 jz内核 gpu v127驱动 播放4k卡很卡 同样视频在港版858hk上无比流畅 858hk是官方20g的系统。你们有这个问题吗
    2379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3-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进不去rec刷tot也失败这机子是不是没救了
    如图,刚开始刷不进tot提示corssdl f460 to 460l后来看到论坛教程修改tot之后就变成那样子了
    4520 我队友是猪 发表于 2016-6-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我刷了魔趣那个正式版信号怎么这么烂
    在家就半格信号出出去有的时候都不满格
    1571 11636404 发表于 2016-6-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先发几张图给大家看看先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844217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5-12-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 屏幕背光抖動 自動關閉
    最近手機遇到一個問題 屏幕背光會抖動,然後常常自己關閉背光,螢幕整個一片黑 請問有哪位大大有遇過這樣問題呢 怎麼解決 是背光模組壞掉嗎 還是 聽筒旁的距離感測器壞了 謝謝
    1395 asakahuang 发表于 2016-6-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谷歌框架卡刷包
    谁有谷歌框架卡刷包能给一个吗,刷了小石的包,很好用,但是没有框架,有的破解软件不能用,所以拜托了。
    5423 风中沙 发表于 2016-1-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投票 【投票】JZ Kernel For F460 CM/RR/xOS/Mokee 原生系列内核
    根据魔趣装计量的统计以及下载统计,魔趣使用总人数不超过700人,国外更是寥寥无几。 之前决定出售原生内核,但是目前的装机量让我在考虑后期维护的情况,因为目前同时维护如此之多的东西发现精力确实跟不上。 因此我选择用投票的方式来决议如何发布原生JZ内核。 目前机器USB在上次重创后接触不良,耳机口在反复测试 ...
    172032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6-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内核】F460-MM-STOCK-KERNEL synapse调试 完整JZ内核功能
    欲了解内核详情,请转至 http://bbs.58zn.cn/thread-112809-1-1.html 此内核只适用于官方6.0系统,包括官改的第三方系统系统,不支持官方5.0系统和原生魔趣以及CM!!! 关于6.0JZ内核 1、6.0JZ内核完全继承了5.0JZ内核的特性,一切特性请转至5.0JZ内核页面查看。 2、在5.0内核之后更新了内存管理,以及一些bug的修复。 ...
    +6
    425975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5-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升级版F460S/F460K官方KDZ,TOT包含DLL 救砖利器!!
    升级版F460S/F460K官方KDZ,TOT包含DLL 救砖利器! http://pan.baidu.com/s/1hqvI1OK 解压密码:lgbbs
    1922129 听风者 发表于 2014-8-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最终内核刷完版本是多少?
    我的还是3.10.101+
    2424 2434895964 发表于 2016-6-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SudaMod-2.0 06.06更新的ROM,输入法经常自动跳回默认,求解
    刷了SudaMod-2.0 06.06更新的ROM,输入法经常自动跳回默认,求解
    2520 花魉 发表于 2016-6-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JZ官方最终版内核
    刷了之后连接刷机精灵,豌豆荚之类的软件无法跳出允许该计算机调试这一对话框。所以不能连接,而5月10日那一版则没有该问题,不知是否个列,系统为最新30h
    1523 zhui艺时光 发表于 2016-6-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L官方KDZ发布,版本号:F460L10I_00.kdz
    本帖由原作者从LG手机论坛转载到盛悦,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本资源 国家:韩国 型号:LGF460L 版本号:F460L10I_00.kdz 发布日期:2014.08.20 KDZ类型:RNDTEST版 KDZ刷机教程在本论坛搜索
    217467 杜邺772631616 发表于 2014-9-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传感器
    F460所有传感器都不能用了,那位大神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1382 .苿萊ホ 发表于 2016-6-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真黑砖修复工具!
    逛机锋论坛发现的,看到有人说能救活手机于是就过来告诉下机友,那个帖子是新帖今年1月份的,希望论坛有真黑砖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反正死马当活马医,救活的话回来报个数让更多的机友看到,不喜勿喷!附上机锋链接地址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17981&mobile=no ...
    63006 qz19923 发表于 2016-1-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修改(此贴以带具体参数值,求加分)亲测E网终于刷出来...
    个人亲测一天,十分稳定。E网速度最高40左右。新闻,微信图片无压力。QQ音乐在线缓冲听歌。 用的工具跟版主是一样的。只是数值有了一定变化。因为本人不是十分确定,所以觉得在测试一天看一下稳定程度,在决定是否上传。 \ 前期工作基本一致,所以就不啰嗦了。直接复制前辈的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 1,百度搜索 v ...
    92710 gogos 发表于 2014-1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SudaMod-2.0 06.06更新的ROM,偶尔自动重启,是否个例?
    如题………
    4599 时尚$坏坏 发表于 2016-6-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还在苦求发热小的ROM?快来自己动手改散热吧!!!
    一到夏天G3的发热就真心受不了,特别是背部按键那一块的温度更是感人。昨天脑抽想试试通过给手机增加石墨贴纸来看看手机的散热效果,结果完成后效果惊人。日常使用(不玩游戏)几乎感觉不到明显发热了。 AIDA64测试参数: 改造前:灭屏待机40°、日常使用55°-65°左右、玩游戏(网游和3D游戏)7 ...
    75804 昵称弱爆了 发表于 2015-6-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MK60.1 - 最好的原生本地化ROM】 For LG-F460 官方160325测试版
    Device Tree 以及内核主要维护者: JZshminer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u/1750014291?is_all=1 魔趣项目GITHUB:https://github.com/mokee 关于MoKee OpenSource: 魔趣是中国最好的安卓开源ROM,具有易用、流畅、省电等诸多特点。 部分特色功能: 智能联系人T9拼音拨号,快速定位您要查找的联系人 拨号盘归属地实 ...
    968874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3-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如何刷入魔趣正式版
    求助,如何刷入魔趣正式版 给个链接也行 谢谢了
    7605 Sin_Redemption 发表于 2016-5-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ROM 魔趣正式版发布 5月27
    F460今天的正式版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okeedev.com/?device=f460&type=release
    161927 wwwku8500 发表于 2016-5-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ROM ]JZ-unofficial-ResurrectionRemix v5.6.8
    别问我这是什么怎么样。 刷好后进入 设置-配置 会有惊喜 http://pan.baidu.com/s/1gfArjd5 code: m4na
    485375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5-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卡刷6.0后现在想降回4.4可以直接进 rec卡刷个4.4包吗?
    如题,
    31352 GSD 发表于 2016-3-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盛悦首发】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
    【盛悦首发】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刷fix-LG-f460-JZ-kernel-ver-2.6-16_01_07-mkpr内核卡住不动。
    131608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一打电话就黑屏,无法唤醒
    用6.0的系统时容易睡死,按电源键和双击屏幕都无法唤醒,同时拨打电话后也会保持黑屏状态,无法唤醒。用5.0的系统倒是不会睡死,但是打电话后依然会黑屏,无法唤醒。 有人遇到和我一样的情况么?有解决的办法么?
    1588 clearyuan 发表于 2016-6-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怎么ROOT
    6.0刚刚出来之后,在论坛上找了一个版本具体是哪个忘记了,J大的内核,就直接卡刷了,(在5.0的时候,有rec的,)发现没有root,并且rec也进不去了。现在不知怎么办,有办法6.0root吗?
    0353 reddit2015 发表于 2016-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6.0-Build5 03-23 for v30d 严重漏接电话
    刷好这几天经常出现这个问题,早上老婆说打了6、7个电话,都接不通,那边显示正常的嘟嘟声,但我手机就在旁边没动,一点都没反应!害我被骂死。 只能换个6.0刷刷看了。希望致函的ROM 能越做越好。
    191448 fafei 发表于 2016-3-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安卓6.0(梓涵rom)有比5.0(CloudyCat2.0)好吗?
    目前用的是xda的CloudyCat2.0+ JZ内核 +GPU更新 +基频更新 使用还算顺畅 目前想试试6.0系统 可否问一下有刷梓涵rom的人用起来有比5.0系统好吗? 另刷到6.0需要更新JZ的TWRP-3.0.0-0再刷吗?
    5777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5-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lyme开机剩余运存!
    如图看状态栏顶部,开机三分钟后剩余内存1.98g,果然够牛逼!顺便说一句,全局主题真心赞!比lg原来的更换主题不知好了多少倍!
    53206 qz19923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SudaMod-2和JZ-unofficial-ResurrectionRemix v5.6.8有自动通话录音吗?
    SudaMod-2和JZ-unofficial-ResurrectionRemix v5.6.8有自动通话录音吗? 大神给指点一下,在哪里打开?
    11182 freetaurus 发表于 2016-5-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的suda mod相机!
    刷完相机真的变得好渣………
    32497 249529410 发表于 2016-3-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近期手机经常高温关机,才60多度呀
    一天因温度高关机好几次,哪来这么高的温度!
    61139 mygod999 发表于 2016-5-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魔趣打电话自动断开
    为什么用魔趣的ROM 打电话跟挂电话都会自动挂断? 只要屏幕一黑就挂断电话了
    4673 lv19901211 发表于 2016-3-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昨天不小心把F460掉水现开不了机了,有需要的卖屏幕,200元
    我qq:95347933,手机白色的F460 韩版,一直很好用,昨天一不小心掉水了,捞起来就开不了机了,向大伙求救或卖尸体。有需要的注明qq私聊。
    4455 htk_zym 发表于 2016-6-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android 6.0 成功刷入xposed
    先给连结 链接:http://pan.baidu.com/s/1kUahbin 密码:vmai 第一件事是进入REC 首先刷入LG G3 专用的xposed 支援插件 XposedSupport_D855-30b_xpirt.zip 然後再刷入xposed xposed-v79-sdk23-arm.zip 重新开机! XPOSED可以使用了!!! 测试了小石跟梓涵的ROM,可以刷入!!上個圖 如果失败或想解除安装,请使用REC刷入这 ...
    256794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6-1-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备份自己手机的底层文件和基带,以免到时到处找
    备份底层文件和基带文件,以后刷机底层刷没了没信号没串号了,就可以用的上了。 免得要别人的底层,串号也变成别人的了,S\K\L都可以。 前提是必须ROOT、必须是4.4.2的系统 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底层文件备份在system文件夹,基带文件在backups文件夹 ...
    3945 123po005 发表于 2016-3-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教程】关于魔趣ROM刷机卡、慢的解决方法
    由于魔趣依然使用旧版打包方法(不要问我为什么,龙珠有他自己的原因),所以出现了刷机慢以及卡住的情况。 出现问题后(以twrp 3.0为例),首先进入 清除-高级清除-选择system-滑动格式化system。 找到刷机包,进入找到 updater-script 。 使用notepad++打开!! 然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千万别开输入法,千万别开 ...
    51392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3-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D857 电话打不进
    电话不知 为什么就是 打不进,不是电话卡的问题 基带版本:MPSS.DI.3.0.c6.2-00011-M8974AAAANAZM-1 不知是不是基带问题,型号:D857 求大神解答
    0202 zxcvbnmzhubsjsj 发表于 2016-5-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