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f460s外放声音小到贴到耳朵才听得见了
    刷的是rr5.7.2 不管音乐播放 还是系统铃声通通都小得像蚂蚁放屁了 这是为什么?插耳塞和连蓝牙音响都没问题的!(之前好像是手机外放开尽突然就这样了)
    1192 lxcjxok 发表于 2016-9-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个省电的ROM
    高四内宿狗,一天一充伤不起,不玩游戏,现在用的cm13,阻止配合绿守,感觉也没多省电,别告诉我续航靠关机,求几个省电的ROM谢了
    2747 offoct 发表于 2016-8-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 CM13 20160413
    20160413 CM源码编译。 ROM进入night版 已经工作(working) 1、蓝牙 2、gpu 3、camera(激光对焦) 4、闪光灯 5、声音(可通话,插入mic-handset插口单无mic的耳机会出现mic无声。) 6、wifi(2.4G & 5G) 7、热点 8、移动网络(上网,信号)。 9、震动 10、呼吸灯 11、红外 12、传感器(光感,指南针,方向传感器等) ...
    7514118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3-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CPU内核自动跳频
    F460CPU内核自动跳频。。。不管刷什么内核用什么方法CUP频率怎么都锁不住~!有知道的大神帮一下
    8503 鲁LJD 发表于 2016-8-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焦作代办代做银行流水【Q:2096192497】办做银行账单
    096 tt6655 发表于 2016-9-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ROM推荐
    求大家推荐个ROM,玩王者荣耀不卡的,刷了好几个包,玩游戏卡出翔,目前用的y大的苏打2.0,玩游戏很流畅,就是有点不稳定,经常会死机或者重启。
    11838 q930244232 发表于 2016-8-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投票 【新底包】选一个大家都好用的底包继续制作ROM
    选择一个比较好的ROM来作为底包 稳定简洁 1.ROM XS-ROM F460S/L/K - V30F Modedit by TuanMU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rom-xs-rom-f460s-l-k-v30f-modedit-by-tuanmu.57670/ 2.VDT-V6 LG G3 Cat.6 Android 6.0 Năm 2016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vdt-v6-lg-g3-cat-6-android-6-0-nam-2016.53476/ 3.Rom F4 ...
    342237 LoveYouo 发表于 2016-7-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魔趣6.0的问题
    我刷了魔趣6.0以后发现挺好用的,准备清空储存重新刷一遍,可是我发现装不进recovery了,这是什么情况啊,开发者权限我也打开了啊
    1560 z1149904611 发表于 2016-8-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完4.1无限重启rec
    刷完4.1无限重启rec REC是最新的3.0的
    0196 Sin_Redemption 发表于 2016-8-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有待机不掉电的官方ROM吗?
    用的纯净版30f待机1小时掉1%正常吗,用起来不觉得费电,就是待机不给力。有包推荐吗
    1293 dh13068289227 发表于 2016-8-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S 可以破解联通视频通话吗???
    F460S 可以破解联通视频通话吗??? [复制链接]
    0219 hsh818876 发表于 2016-8-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怎么进recovery啊
    每次都是进安全模式,我都要疯了!!!!
    0173 z1149904611 发表于 2016-8-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家用的哪个rom?玩游戏发热吗?
    如题,请留印
    2552 2434895964 发表于 2016-8-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请问怎么删帖的顶顶顶顶顶
    的金卡和费德勒拉开拉开大会尽快哈
    0132 dh13068289227 发表于 2016-8-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怎么去掉相机的声音
    新刷的那个改版越南30F流畅ROM 发现照相声音没有干掉 怎么办
    0136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8-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发一个L大的rom的去IP拨号和增加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按钮
    L大的rom真心不错,稳定好,不过本人不喜欢IP拨号,有强迫症,去掉了IP拨号,开启最新LG的联系人短信按钮,在L大原来的文件上编译修改,下载后改权限rw-r-r复制到SYSTEM/PRIV-APP下面覆盖安装,art模式直接覆盖重启,d模式的注意删除同名的.dexo文件,不然会FC。 http://pan.baidu.com/s/1hqCapYc ...
    71359 hjfstore 发表于 2014-12-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屏幕失灵了
    必须要用劲按才行,但在卡刷模式里,屏幕却一点问题也没有,什么情况
    3195 TraceurMW 发表于 2016-8-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 刷了最新6.0系统,信号太差了,有推荐的基带吗,求链...
    f460 刷了最新6.0系统,信号太差了,有推荐的基带吗,求链...
    2448 spiketim 发表于 2016-8-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 Final version CM13 0701 && ResurrectionRemix 5.7.0
    最后一个版本了,device以及kernel和vendor停止维护。 机型更新日志(包括魔趣): 1、snap:自动选择预览大小。tips:想拿snap拍出好的夜景,到模式里面设置为【夜晚】。 2、修复机型识别,目前识别为tiger6、f460都可刷入。 3、启用24位回放。 4、启用音频fluence特性,支持降噪麦克风。 5、多线程的dex2oat。 6、修复打 ...
    393586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7-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ROM TIZEN V8 刷JZ內核失敗???? 求救
    刚刷完越南ROM TIZEN V8 本接着想要刷JZ的6.0内核 结果刷 LG-f460-MM-JZ-kernel-ver-5.5-16_06_27-mkpr.zip (MM官方版) recovery变成四分割画面当机 刷另一个LG-f460-mk-cm-JZ-kernel-ver-5.5-16_07_01-mkpr.zip (cm版) 却显示刷入失败 请问TIZEN这个rom能刷JZ的内核吗? ...
    6834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特此更正460如何进入recovery的正确方法
    不要再按前人说的先按音量下+电源了¥¥¥¥¥¥¥ 正确方法是:1,音量上+电源,见到lOGO快速松开两个按键。 2,同时按住音量上下两个按键不动,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
    1613161 qw75 发表于 2015-5-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新的TIZEN ROM F460S30H 后 遇到两个问题 短信 网络问题
    一个是短信不能用 不直接替换个别的 是不是就可以了 一会试一下 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遇到这情况 怎么解决的 还有个就是网络数据问题 连接WIFI后不自动断掉SIM卡网络数据 而且WIFI连接好后 先显示是个谈好 必须手动关闭数据流量 才能使用WIFI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 在哪能调节呀 我把设置翻遍了 也没改过来 想跟以前一 ...
    1920 coldwdl 发表于 2016-8-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转》LG F460L/S/K Beanstalk V6.18 安卓M 旗舰增强OS
    原帖roms.blog.163.com/blog/static/206853126201661311918782/# 语言种类: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文 香港繁体 核心: Android 6.0.1 基于版本: Beanstalk Marhmallow 安卓6.0.1最新源码 适配机型: F460 L/S/K 制作者: moonlight-roms ROM类型: Beanstalk Marhm ...
    172563 jokerone 发表于 2016-7-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tot出错,求大神
    2212 13242www 发表于 2016-8-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官方recovery如何其他第三方recovery?
    在线等。。
    3469 qq954858946 发表于 2016-7-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460L 无限重启
    别人据说都是卡到LG 那里 我的手机是卡到LTE ME那里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问题一样的
    31095 fengkeaihuan 发表于 2016-5-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新人求助,怎么刷魔趣谁能给个详细的步骤?
    如题,刷机需要什么底层?4.4?5.0?6.01?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0207 myzone0102 发表于 2016-8-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看看我这几个不正常的耗电
    用官方的包耗电就不正常,我经常看小说的,屏幕开一个小时,耗电也这样,这几个进程一直耗电第一,屏幕耗电一直第二,这几个进程是什么,怎么这么耗电,用魔趣的包就不会这么耗电请问怎么回事呢,应该怎么精简一下
    1301 my524091514 发表于 2016-8-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为什么f460很少国产rom而f400却有?
    如题为什么f460很少国产rom而f400却有?f460跟f400有什么区别呢?有大神回复下吗?如果f400的rom能转成f460的该有多好呀,用久了大神发布的rom(mokee cm xs )和官方rom(包括改版的越南 精简rom),开始怀念国产rom了,国产rom还是有诸多的人性化功能,希望大神能弄个MIUI 之类国内成熟的rom给f460的机油们,跟我一样感受 ...
    2610 lubutgi 发表于 2016-8-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助L大您ROM从V4到V5.5一直有的一个问题
    L大您的ROM用着用着就会出现这个情况(很遗憾,系统用户界面 已停止)。一路用L大ROM过来的,这个问题也一直有,有时会频繁出现,特别是从一个有状态栏、导航栏的界面转到一个无状态栏、导航栏的界面时就会更频繁(比如直接返回后台的游戏或者后台的视频、从百度云点开视频等)。在此感谢L大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还希望您能解 ...
    252279 yae 发表于 2015-8-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重启后,屏幕亮度无法保存,自动调到90左右的亮度。
    重启后,屏幕亮度无法保存,自动跳到90左右的亮度。 但是却可以调节,每次重启亮度都会跳到 90左右 这是怎么回事? 就这一两天的事,重新刷机还是这样。
    9643 qiuyouxin 发表于 2016-4-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内核控制不能锁频了,总是自动把CPU最高频率调到1497.
    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这个问题;在玩内核控制的时候,无论调什么模式,CPU频率怎么调,重新打开内核控制,过一会儿CPU全局最高频率就变成1497MHZ。导致了打开个系统应用都十分卡顿,而且发热严重,特别是玩QQ卡。有图为证 虽然之前也有人说过此问题,但是当时是没问题的,最近就这样了 ...
    9906 478wfa 发表于 2016-7-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问这个rom省电吗,,,SM60.1-tiger6-201604041429-UNOFFICIAL
    如题,请告知,准备刷,谢谢
    4513 13242www 发表于 2016-7-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破解区域网络限制
    破解国家网络限制级,可以进任何国家网站,谷歌用的爽歪歪。把下载的文件用RE复制到etc文件夹替换然后改权限为0666重启用谷歌浏览器试试看!只测试了F460其他机器自行测试(记得备份哦)!不用挂啥VPN,那玩意太影响网速了解,这个不影响任何网速,囯内国外站速度都一样(用google的记得搜索设置为中文繁体字,那样搜索没限 ...
    1573623 wx211822 发表于 2016-5-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d857刷6.0后卡1不能4G了
    卡1不能4G,卡2可以。但应该是都可以4G的。求助请教!
    0279 raul809 发表于 2016-7-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G3手机的屏幕是康宁大猩猩防划玻璃吗
    如题,网找了相关的问答贴,网友问答复制过来大家鉴定: 原问答链接:http://www.wenyuanwang.com/qv/1438243475723993.html 是的,LG G3采用直板式设计,配备5.5英寸电容屏,内置双摄像头,支持WIFI及蓝牙功能。LG G3采用了主频为2.5Ghz的 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应该是MSM8974AC),集成Adreno-330 GPU,内存组合有2GB RAM+1 ...
    0341 jessonchen 发表于 2016-7-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各位看看我的f460k是什麼事了
    我的f460k經LGMobile Support Tool升android 6後 就這樣了...通話時會黑屏,傳感器數值變這樣
    0378 laiys1294 发表于 2016-7-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我的460s突然出现不能进系统了,不能进DOWNLOAD MODE
    我的460s突然在使用中出现不能进系统,开始在充电状态进了一次系统的安全模式,恢复还原系统,不掉充电线,手机重启卡第一界面,在电脑上进了一次DOWNLOAD MODE,准备刷机时,手机重启卡第一界面,现在完全卡在到有界面,也进不了DOWNLOAD MODE。急等大神指点 ...
    2410 知君 发表于 2016-7-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G G3 F460电源键失灵。。
    。。。。。在线等挺急的
    0336 qq954858946 发表于 2016-7-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460CM13ROM那个内核能锁CPU频
    460CM13ROM那个内核能锁CPU频 锁不住CUP频率 最高自动跳到1497 最低自动到300
    0240 鲁LJD 发表于 2016-7-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