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回复: 5

[求助] 哪位兄弟能提供下6.0的官方内核,刷了jz大大的感觉不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2 1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求救,现在会自动关机,而且不能调整内核模式,不然就直接卡死。哪位大神能提供个官方6.0内核卡刷包,感谢!
发表于 2016-5-13 0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刷了,wifi看视频发热很厉害,然后把它关了就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12: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wep后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12: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wep后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14: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小贱丶 发表于 2016-5-13 12:00
最好wep后刷

wep是什么 我的性能模式就卡 直接300 弄不了2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调试的那个软件卸载后,稍微好些,用poweramp +v4a听歌还会偶尔音频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