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9|回复: 16

[ROM相关] 求帮助,刷完FLYME就卡在LG开机页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 17: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完梓涵的FLYME就卡在了 LG 的开机页面,求帮助啊。 怎么整啊。 都N次了。
发表于 2016-1-4 13: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刷一遍L大的5.5再刷flyme,反正我就是这样解决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7: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挺久的,至少十来分钟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wumeiqingcheng 发表于 2016-1-3 17:05
重刷一遍,开机时间比较久

一般开机要等多久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7: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刷一遍,开机时间比较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8: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清,再到挂载目录格式化system然后再刷,第一次开机是白色的flyme界面这里要等5分钟左右才能进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f460 发表于 2016-1-3 17:46
开机挺久的,至少十来分钟吧

TOT 到4.4.2  然后直接刷 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qz19923 发表于 2016-1-3 18:03
三清,再到挂载目录格式化system然后再刷,第一次开机是白色的flyme界面这里要等5分钟左右才能进系统 ...

可以直接TOT 到4.4.2,然后不升级5.0.1  ,直接刷这个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4清,我一开始是双清卡在LG开机界面。后面4清就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00: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v19901211 发表于 2016-1-3 19:05
可以直接TOT 到4.4.2,然后不升级5.0.1  ,直接刷这个行么?

先试试4清再刷,4清能解决大部分问题的!还有4.4不用升级可以直刷flyme的。不过还是那句话,卡刷前务必4清,就是多了一步格式化system,保证成功,至少我卡刷前都4清没有一次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