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卖手机460L改过散热屏幕完美
    有要的联系我Q1904174854
    01158 只剩一个人 发表于 2015-9-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L大的V5.5后手机可用内存只有24G了
    设置-存储里面显示system date高达7.5G,是这个ROM包的问题吗,求大神们帮助
    1556 zj3721480 发表于 2015-10-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k刷机不能识别外置SD卡
    f460k刷机不能识别外置SD卡。求解在线等
    1766 爱妃朕到 发表于 2015-8-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手机刷KDZ和TOT都不成功
    因手机前面沾了水,手机不能关屏,关屏后就循环重启,以后刷TOT或者KDZ能解决,但TOT或KDZ到80%时就会出现 crash on the laf! deigod crash handler:crash on the laf! press key to choose dload mode or reboot 1.volume up:dload mode 2.volume down:reboot crash on the laf! deigod crash handler:crash on th ...
    21287 hgf710 发表于 2015-8-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耗电确实厉害,哪个ROM最省电
    求助大神们 哪个ROM最省电啊啊!!!!!
    94158 干鸡毛 发表于 2015-6-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问有乱码,字库显示不全该怎么破???
    如题,刷了几个rom,L大的V4,越南包,都有这个问题,就微信公众号里面有,显示不全,该怎么破啊???换了几个字体都这样啊
    1667 nami5231 发表于 2015-5-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L.TOT
    有那位机友有F460L。TOT文件。给个链接,谢谢
    14960 370227861 发表于 2015-1-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L 进刷机模式装不上驱动的问题请教大神!在线急求!
    F460L 进刷机模式装不上驱动 LGE Android MTP Device驱动一直不装不上换了驱动电脑都不行!!! 在线急求解决方法!!!!!!!!!
    21038 cq532 发表于 2014-10-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G G3各个版本参数对比
    隔壁论坛看到,人家已经整理好了。我就直接拿过来了,给大家看看,韩国人还是最好的留给自己用啊,国行的各个版本都有缩水啊。
    1112213 wo9xihuan 发表于 2014-11-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新内核简直狂拽炫酷吊炸天!
    第一次发帖有点小紧张!首先说一下新内核的能效,我用的是L大的5.5刷的新内核,刷完赶紧跑了一把高配版的狂野飙车8最高特效,游戏过程中帧数和流畅度都提高了不少,要知道4.4和5.0原版内核玩狂8有种想摔手机的冲动各种帧数低和卡顿,本来升5.0系统是为了刷新gpu127驱动玩狂8能提高流畅度的,没想到刷完gpu驱动玩狂8各种卡顿 ...
    153880 qz19923 发表于 2015-9-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 Kernel F460内核更新 内核源代码以及recovery device tree
    更新内容: 1、精简内核不必要的调试信息,体积更小,响应速度明显提升,没有做其他改动。 2、合并android binder更新。 内核下载地址请见原帖:http://bbs.58zn.cn/thread-112809-1-1.html 百度云分享地址已更新 这次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在github上传了内核的源代码以及recovery的源代码,下一步会提交到twrp官方g ...
    222512 332574643 发表于 2015-12-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梓涵女神的包失败后想tot,kdz后重刷 无论刷什么都卡10%
    不管是kdz 还是tot 都是刷不进去 开机就自动进入线刷界面 求大神赐教
    10979 ruitumxd2011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460k联通没有3g,2和4可用
    怎么回事有人遇到过吗?第一次用460,刷了kdz和tot也刷了5.0基带,还是没有用啊!搜3g信号搜不到,我的f400可以用,信号满格,唯独460不能用,咋回事?求助
    0294 黄小贱丶 发表于 2016-2-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分享自己CAT6的音乐心得!多重音效叠加!嗨翻你!
    入手CAT6半个月了,以前note3都是杜比+v4a音效杠杠的!然后慢慢调试终于接近满意了! 软件在下面,直接上原始链接 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15178&mobile=no 这人气!本来想分享L大高级设置,看来没人需要!或者是没人用这机器!!! ...
    9652 往日情深 发表于 2016-3-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大神闷声做大事,460要迎来魔趣啦,都去微博支持下!
    多去微博支持下,大神更有动力,现在怪冷清的!要做有素质的伸手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750014291?from=myfollow_all&is_all=1
    12932 b2894 发表于 2016-3-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大家帮助,手机开不了机
    手机用着用着无缘无故开不开机了,换了N个rom都开不开,确定不是电池问题。求大家帮忙
    0334 yae 发表于 2016-3-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播放4K视频卡顿
    RT,无聊下了个北京烤鸭的4K视频,然而用自带播放器还是用MX player播放器都有明显卡顿,且硬解已启用,系统是梓涵的5.0 build1,刷了jz的内核。求助啊。。
    161065 478wfa 发表于 2016-3-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升到今天新发的6.0了,可是E网不能破……
    论坛上下的那个 f460任意系统破解E网开关 ,用了以后无效。求助各位了。 用5.0的方法是否有用??
    1547 fafei 发表于 2016-3-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过6.0都有跟出现过一样的BUG吗?
    刷过两个大大的6。0新包都会出现突然性多媒体无声音的情况~~就是播放音乐也没声,只有重启手机才行!!!难道大家都没遇到吗???是兼容问题还是个BUG呢??
    161506 samlin1314 发表于 2016-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盛悦好坑
    我对这网站特别无语,之前没有插广告现在就插了,而且还是色情的还是陷阱……
    7577 vk2350310 发表于 2016-3-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想刷晨曦数码的ROM,现在用的飞雨大神的V1
    这两个ROM不知道哪个好,因为飞雨大神的ROM玩天天酷跑太卡,所以打算换个ROM,请问有刷过的机油吗?都说飞雨大神的ROM进不去软件rec,如果用了软件rec就变砖,请问这是不是真的啊,如果是真的有没有办法让飞雨大神的ROM不刷tot能进rec?求助飞雨大神和各位机油了,小弟不会tot和kdz。 ...
    121696 yae 发表于 2014-10-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大神正在攻克460的魔趣,大家去微博支持下!
    有图有真相,最近入手460,发现romer和rom实在稀缺,希望各位机友多多支持JZ,让460可玩性和易用性更高,所以还请大家多关注微博留留言,最好能够捐助支持下。 “捐助支付宝:15234070302 捐助联系我qq(捐助前请务必联系我!!):332574643确定信息后入群。” ...
    121104 b2894 发表于 2016-3-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BUG回報【盛悦首发】自编译SudaMod-2.0体验版
    來電等待不能用... 暫時也沒其他問題了... 第3方來電後...原本的通話會斷線
    301933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6-3-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这个“SudaMod-2.0“3.20版本的包, 怎么使用谷歌服务
    今天刷了,SudaMod-2.0(基于6.0.1)2016.03.20大版本更新 这个包,发现用了不了谷歌服务,怎么才能使用呢,能卡刷吗
    1579 quietofsky 发表于 2016-3-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K能刷360的哪个系统吗?
    请教一下,360的哪个系统能刷到F460K里面吗?
    2387 freetaurus 发表于 2016-3-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刷入 自编译SudaMod-2.0体验版 失败
    各位机油,请问大家,我怎么试了几次都刷入失败?提示 updater 过程结束 错误:7 安装刷机包出错 已经是JZ大大最新的recovery
    7705 xunmi 发表于 2016-3-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L Android4.44卡刷footer is wrong E/:
    F460L Android4.44卡刷一直出现footer is wrong E/:什么的。刷recovery,也是这样,什么都刷不了。请问应该怎么解决
    0962 z835986062 发表于 2016-3-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己解決f460进不了rec进不了下载模式进不了系统是不是无救...
    之前已经不插电无限重启第一屏。重新再刷一遍恶化到插电也进不了系统…是什麽问题? 连recovery mode和download mode也进不了。。。 换个电池之後就像这一切都无发生一样…居然是坏电池…
    0271 xp8246 发表于 2016-3-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感觉F460没以前用的VS985省电
    性能直观感觉上又差不多,最重要的,用JZ降到最省电的模式了还是比较耗电的
    2541 a502134 发表于 2016-3-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哪位大神有f460k 的永久的REC给我发个链接过来谢谢!!
    1303 long47 发表于 2016-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谁能告诉我JZ大3.0REC的一个小小的问题
    TWRP_Recovery_3.0.0-0_LG-F460_By_JZ-160308-CN TWRP_Recovery_3.0.0-0_LG-F460_By_JZ-160308-EN 谁能告诉我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啊,一个CN结尾一个EN结尾,我两个都刷了,是一样的啊,不是一个英文一个汉语的意思吗?
    2592 yae 发表于 2016-3-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出一台自用一个月的f460s白色,成色很新。
    成色还是很不错的,用了也就1个多月,想换双卡手机,诚心要的加。1611302328
    31912 hw651584037 发表于 2014-12-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安卓6.0 UC闪退的解决办法
    昨晚刷了梓涵的6.0发现一直使用的uc一直闪退,就试着装国际版最新10.8版本的发现没闪退,就想着可能是版本问题,然后装10.8版本果然可以了
    32050 榭雨听风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L大新春V3版,460S短信出现FC,WIFI断断续续
    刷了L大20C新春V3版,460S短信出现FC,信息已停止。WIFI断断续续。怎么解决.WIFI已解决,就是在切换至移动数据把√去掉。
    41083 kass209 发表于 2015-3-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MIUI7.1
    怎么没有大大继续开发MIUI了,之前猪大的miui6已经很内啥了,我们伸手党也无资格说话,只求各位大大们不要放弃F460,他是一部好鸡,只是没有遇到能让他发光的人而已
    92000 1033403445 发表于 2016-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关于cm13音量问题
    有没有人觉得cm的包扬声器声音偏小?蓝牙耳机声音超大?蓝牙耳机最小声比有线耳机最大声还大!
    71530 lzf19941112 发表于 2016-3-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自编译SudaMod-2.0体验版.自带音乐 re管理器CF 长按菜单键没有退出键 !
    【盛悦首发】自编译SudaMod-2.0体验版 这三个大bug怎么破??
    6454 wwwku8500 发表于 2016-3-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这一次真的坑了!
    官方套件刷的安卓6.0用了一个多月,前几天正常重启,习惯性的每天都重启一次,然后无限卡到LTEME 黑屏 LG logo LTEME 黑屏,换了块电池还是这个尿性 有没有同病的朋友?
    3624 fengkeaihuan 发表于 2016-3-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摄像头前后切换问题
    刷了L大5.5 和内核还有127GPU驱动 切换前后摄像头点图标就闪退了 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300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3-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SudaMod-2.0体验版 失败,提示error executing updater binary in zip
    今天看到新的rom,想刷下试试,用recovery刷就提示error executing updater binary in zip 我之前用的是RadeoMaya G3.cat6 1.8.1 ,是5.0.1版本的,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71043 auguard 发表于 2016-3-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