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3|回复: 7

[讨论] 想买CAT6,现在入手合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1 18: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价900多吧, 听说大部分都是翻新,有大神推荐一下商家吗?
发表于 2016-2-21 19: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feng5508 于 2016-2-21 19:37 编辑

青岛大正。。!!!可能比其他贵点,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5: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ycjeheid2 发表于 2016-2-22 02:04
ROM操蛋啊,买了手机想用新ROM,得另外花钱

ROM都不好用吗?我看有些ROM跑分都可以到8W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0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ROM操蛋啊,买了手机想用新ROM,得另外花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20: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适U  白菜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6 20:2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问题严重,其他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xzoon 发表于 2016-2-22 15:30
ROM都不好用吗?我看有些ROM跑分都可以到8W了。

那些6.0的都没优化好,耗电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