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颜紫大大我想大家都想你了
    不好意思就是没事水一贴。。。
    11995 liusicheng 发表于 2016-5-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讨论rom跑分?进来留个印
    看别人用的不知道什么rom安兔兔跑分跑了8万多,请问用的哪个rom?
    4348 2434895964 发表于 2016-5-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电池原因卡LG开机画面无限重启解决方法
    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正常使用中突然卡LG开机画面无限重启,插上充电器又有用。那是电池有问题! 本人两块电池都有这种情况,用此方法现在已经满血复活了 方法如下:先拆开电池保护盖,找到电路板和电池负极的触点,你会看到上下接触的两个触点都有一层导电胶,用小刀把上下的导电胶刮掉,话说有点难刮,重新安上上边的电路 ...
    126003 qq383173615 发表于 2016-4-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自由刷机方法及问题解决
    玩机的朋友肯定都喜欢刷机体验,可中间会遇到机型版本等问题导致刷机失败或者无故启动等问题,就算重复刷机降级等依然解决等问题,先把自己刷机并解决问题的心得和方法告诉大家: F460刷机其实很简单,也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要你会刷机,这里重点介绍救机刷法,就是KDZ线刷: 1:安装驱动不用介绍了吧。 2:刷机工具,我 ...
    2013538 qw75 发表于 2015-1-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L 终于刷到满意版本
    入手460两周,就是冲着它的配置和屏幕,结果入手后发现ROM完全跟不上,,,,,,,,,失望啊,,, 但是还是不死心,于是开始了各种折腾…………………… 这个帖子发给刚入手460的小菜鸟们,大家交流交流 开始刷的是 1.L大的V2(4.4),发热严重,而且不知道为什么WIFI一直断线,果断换 2.C大的V2(4.4),发热严重,而 ...
    2512015 13052177767 发表于 2015-6-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女神3月9日的刷机包问题
    梓涵女神,你的那个3月9日的包挺多软件不兼容呀!re管理器停止工作,lbe安全大师会让手机重启。
    101025 249529410 发表于 2016-3-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У_ヾ梓涵╮美女的SudaMod-2.0(基于6.0.1 天气
    天气时钟怎么没用 会的教下 谢谢
    21467 w8891179m 发表于 2016-4-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电脑系统神器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告别繁琐,简单易用,能上网就能自动装系统.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一键安装,自动完成,完全不需要光驱和U盘,使用方便。电脑重装系统,电脑重装系统最给力的帮手!官网:http://www.heiyunxitong.com/?01160121
    0448 lkk121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F460 官方6.0/CM-13.0 基带
    twrp刷入,适用于全版本官方6.0和CM13。 5.0 4.4不要刷。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7xxj0u 密码:tqkq
    31905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3-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基带(4.0 5.0 6.0)
    不说废话 大家直接用就是了 不同版本有不同版本的基带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安卓版本来选择 最新的是30C的6.0基带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hX5prE 密码: aqke
    61963 zmz233 发表于 2016-4-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4 GPS补丁
    本补丁只测试了 梓涵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4的ROM 其它的没有试用 20秒成功定位12星 百度地图 将文件保存,然后把gps.conf文件传到手机上,打开RE文件管理器,用下载的gps.conf覆盖原来的gps.conf,覆盖完后,长按gps.conf文件,点击权限设置,第一列全部打钩,第二例第一个打钩,其他全部不打勾,也就是RW-R-R ...
    2165072 wx211822 发表于 2016-2-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6.0降级 TOT\KDZ 任意版本直刷自己版本的KDZ
    不管你是6.X还是5.X还是4.X,不管你是S版刷K版还是K版刷了S版本TOT或KDZ,都可以直接KDZ到你的原来版本,不存在降级升级问题 前提是你电脑必须安装了驱动和安装了
    81570 123po005 发表于 2016-3-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460L进了双箭头刷机模式MTP驱动不了
    460L进了双箭头刷机模式MTP驱动不了,应该不是驱动问题。硬格什么的也进不去只能进个韩文的那个点那个也是重启。求帮忙咱的处理
    71335 艸芔茻 发表于 2016-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inaly version】20151109 JZ Kernel (内核) 5.x 终结版
    前言: 不知不觉陪使用F460已经接近一年,说实话我非常喜欢这台手机,不得不承认,人类对事物也会产生感情,这也是第一台从recovery到内核完全依靠自己开发的手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可能做不到这点。 近期确实感到F460区的冷淡,看到群里的聊天内容也越来越接近日常,我想F460在5.x的年代也该休息一下了。 此版本内核 ...
    436338 332574643 发表于 2015-1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JZ的永久REC,今天突然就是一直开机卡在RECOVERY界面了
    不管怎么开机,每次都进入永久的REC了,这怎么回事啊
    2455 懒懒之辈 发表于 2015-7-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JZ大神的线刷工具,机器自带的临时recovery刷不来TWRP
    求大家给个链接
    21971 jamway 发表于 2015-1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 [F460] 【JZshminer】-TWRP-Recovery 2.8.7.0 6月29日更新
    最强搬运工又出现了,由于JZ大神有事忙,因此这次更新由我来帮他代发 原帖 http://bbs.58zn.cn/thread-109163-1-1.html 更新日志 1.Initial ground work for software drawn keyboard (_that) 2.Fix handling of wiping internal storage on datamedia devices (xuefer) 3.Allow DataManager to set and read values f ...
    54728 a352237262 发表于 2015-6-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build5 和4 SOSOSOSOS
    刷了build5 和4 出现通话黑屏 对面不挂 点亮不了屏幕!!!! 还有就是手机有时点亮不了 光线不好的时候比较严重 !自己感觉是传感器文件代码问题!!!! 刷了魔趣和CM就没问题了,想用回官方风格的包 请问怎么问题 ????????? 求各位大神支招!!! ...
    3467 toothkary 发表于 2016-5-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L开机循环LG画面
    我的是F460L 刷6.0的时候(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 03-23 for v30d) 加刷GPS补丁 然后没信号 然后我就重新刷一次 结果刷到一半自动关机了(手机是满电的) 然后我就kdz到官方4.4 刚开机玩了一会 然后重启之后 手机又开卡LG 然后一直循环开机画面 然后我就按照F460讨论群里的一位朋友说尝试tot 然后 tot到70%多 ...
    111316 821385525 发表于 2016-4-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咱们来聊一下关于JZ内核+跑分的事
    最近JZ大神出了新内核,我第一时间就刷了,感觉挺流畅的,系统是build5.但是跑分就疑惑不解了:我首先把手机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待手机降温到10几度,再用内核调到极限模式跑分,但是成绩不理想啊。我在之前都能跑8W3,但是现在最多就8W2,3D图形跑分也没有传说中的3W8分这么高? ...
    6907 478wfa 发表于 2016-5-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转】安卓分辩率一键切换,轻松在1080P及2K之间切换!
    转自盛悦JD.MPT 现在很多机子都是2K屏了,但实际上在视觉上2K和1080P差异不是特别大,把分辨率降为1080则更省电,系统更流畅,同时也降低了发热。当然降与不降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折腾这个小软件其实也是飞雨这骚货的一些想法,然后就做出来了。共享给大家玩玩吧。   更新日志:   v1.1 更新   ...
    395748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8-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手求助KDZ官方6.0后
    官方KDZ6.0后拨打电话总是死机,拨号键要很久才出来,通话还没声音是什么鬼,刷4.4还进不去卡屏,新手求指点
    1348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6-5-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美女的Build5为什么谷歌商店已停止运行
    试了很多方法都解决不了 谁弄过 感谢分享
  • 4月后各种原生系统插耳机无法打电话的补丁(临时方案)
    适用于F460的4月后的魔趣、CM13、xOS、RR、SUDA等各种原生系统。 此补丁为修复各种原生系统(不要往官方系统里面刷!!)在插入耳机时无法打电话(除非重启)的问题。 今天分析源码,发现CM改CAF的AUDIO HAL又爆炸了,暂时编译一个临时模块来解决,等我找到解决方法后通知大家。 另外从6月1日以后的魔趣修复了低频炮、汽 ...
    7546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6-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S最新6.0 kdz
    直接上链接http://pkg02.xcdn.gdms.lge.com/dn/downloader.dev?fileKey=FW2E528552V3AH31739E21E/F460S30h_00_0425.kdz
    611977 zhui艺时光 发表于 2016-5-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CM13及SudaMod一些基本设置小白图文解说帖[多图]
    问:为什么RE文件管理器闪退? 答:百度搜索下载个BusyBox Pro27 安装后打开,等他上面的进度条走到100% 点击下面的”安装“选项 完成后退出就可以打开RE文件管理器了,或者下载最新版的RE。 问:为什么XX软件闪退,为什么某某apk打不开? 答:6.0现在对某些软件还不兼容,不排除一些软件商还没更新 so...不要反馈 不是ROM ...
    243006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3-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s卡LG第一屏log
    之前用的30c,用Kingroot给root过。 前几天收到30h的推送,手贱,点了升级。之后就杯具了。卡第一屏。 连接PC软件提示升级30h,下载整包升级后也是无法开机。 双清模式可以进去,但是选定之后重启,没法双清。 download模式能进去,但是用kdz软件和tot软件重刷都失败。 刷tot软件显示如下。希望有大神能够帮我。先谢了!! ...
    71250 jie8310 发表于 2016-5-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s更新了
    刚刚发现F460s更新到S30h了,有更了的人嘛,更新了神马
    7800 zhui艺时光 发表于 2016-5-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转个修改屏幕分辨率和dpi的帖子~
    http://apk.tw/thread-670707-1-1.html 越南1.2已测,重启失效~应该是安卓5.0的问题·4.4.2应该没有问题。 其他rom后果自负哦·············不过貌似没什么大问题~的。------------------------------------------------------ ------------- ----------------------------------------------------- 上面的是 ...
    54855 absc1 发表于 2015-6-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庆祝魔趣官网正式支持LGF460ROM(简介)
    发帖庆祝魔趣官网正式支持F460ROM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安卓体验! 官网链接http://www.mokeedev.com/ 产品历史: 2013年底,魔趣开源计划已成为国际上前三大安卓开源项目,支持上百款机型,拥有144个国家的用户。 2014年2月6日,魔趣开源计划海外用户增长速度首超国内用户。 2015年2月8日,魔趣启动"雅典娜计划" ...
    233297 屁屁 发表于 2016-4-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搬运ROM_G3.Cat6_RadeonMaya_v1.8.1[12/11]UX4.0
    感谢越南大神,感谢*锋@yuyewen的搬运 本人只负责搬运 关于耗电流畅度请自行体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如有其他问题请看原帖 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v1-8-1-12-11.46947/ 更新内容 -更新底包为F460K20N -添加高级自定义界面 -更新GAPPS -内核2.3的最终 -其他一些自定义,以帮助提高电池寿命比1.8 ...
    243724 我的妈呀啊 发表于 2015-12-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5.0 rom 的选择
    刷了6.0 还是用不惯, 打算刷回5.0, 请问梓涵女神的G3Cat6 for UX4.0风格build1.0 12-25还是小石大神的XS V2.1 比较好? 有刷过的机友可以分享一下意见吗?
    31185 hiu34 发表于 2016-1-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搬运LAM HOANG G3 CAT6 F460 L/S/K 越南包5.0
    岁月 已经出来本地化版,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108609-1-1.html
    424740 qthzxc120 发表于 2015-5-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的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一个BUG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用天窗套麻烦些!这个ROM梓涵估计改了分辨率还不知道是DPI,反正天窗套的时间不在位置上小了而且偏了~~希望修正下~
    121944 绯村^剑心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22/3更新v2] F460_V30D 精簡優化卡刷包
    非常感谢梓涵提供的最新内核~ 也感谢罪刃重磨一起研究了下 另外感谢JZ提供的资讯 梓涵内核修复了蓝牙耗电跟卡顿问题! 测试比前一板30C更省电 官方精简优化包(已ROOT版) 内容: 精简了所有韩国程序, 加入了ROOT, 加入REBOOTER, 保留了谷歌程序, 修复了卡顿跟蓝牙问题 服用方法: 用TWRP卡刷!! 下載: 链接:http://pan.baid ...
    313030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6-3-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6.0后SD卡路径external_SD 变成 数字字母-数字字母 形式了
    刷6.0后SD卡路径external_SD 变成 数字字母-数字字母 形式了 请问大神们有什么解决方案???
    2264 waterfly 发表于 2016-5-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JZ的509内核日常设置方法。
    今天,JZ发布了460的第一个三方内核,普天同庆~~~那么这个内核如何来调整成适合自己使用的呢?这里我简单的讲一下。首先你需要一个内核设置软件内核调校!JZ帖子已经提供,这里我不再提供。 首先打开内核调校,从左边屏幕可以拉出分类快捷键。 可见到各项设置的快捷引导,点击就可以进入相应设置栏目。首先我们设置CPU。设 ...
    +4
    174112 yangkunex 发表于 2015-7-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的6.0系统又有更新了!
    刚刚发来个提醒,看了一下版本是V30f,大小为30.5MB,好想更新啊,但是我用梓涵的build5怎么更新呢?
    231824 478wfa 发表于 2016-5-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昨天刷了JZ大神的永久REC后手机卡在开机画面无限循环
    刚刚刷好时还能进REC,后来强刷了次KDZ连REC都进不了了,求大神帮忙看看在线等急.....
    4305 chengglq 发表于 2016-5-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S刷了tot后,识别不了sim卡了
    怎么办,联通卡,怎么弄
    1344 luoweijun 发表于 2016-5-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