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复: 4

[求助] 回帖一下 可好?哭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7 08:5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 g3 F460 高通805的u啊 cat.6啊 可怎么样才能用联通4g+ ?注:是4G+ !!!原本觉得 可以用4G+才拿手这手机的 回个帐可好?大神们。555
发表于 2016-5-17 0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4g+主要就是VOLTE语音!!很多地区的联通还没有开通4G+但是你要用魔趣之类的ROM我估计可能还不支持!!!可以问问JZ大怎么样才能支持VOL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11: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绯村^剑心 发表于 2016-5-17 09:29
4g+主要就是VOLTE语音!!很多地区的联通还没有开通4G+但是你要用魔趣之类的ROM我估计可能还不支持!!!可 ...

我这乐视2联通4g+满满的。很是伤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11: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Z大 看到就请稍稍理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08: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回帖的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