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大家帮帮忙
    F460刷了魔趣正式用软件把最低CPU频率调到1497MHZ后 关闭屏幕后 在打开以后最低频率就在300MHZ这是为什么?而且不去调整频率一直在300还要再去调频 要不根本用不了 这是怎么回事? 过去用的手机CPU最低调频到1497就不会降到1497MHZ后面 这个怎么自动降频? 知道怎么锁频的告诉我一下 谢谢了 ...
    2229 鲁LJD 发表于 2016-7-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K硬伤,真心想弃机
    15年中入手后不不久就发现GPS没信号,算了,谁教买水货 用了不久发现户外唤醒屏幕瞬间就自动黑屏,这真心日了狗了.每次要把电池等十几秒才能重新上电池开机 而且可选择的rom太少了 现在就凑合用吧,看三星或者SONY吧,以后再不不用LG了,连boot就解不了 ...
    5815 masktao 发表于 2016-7-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魔趣rom无法发送短信
    如题,求解决办法
    3489 z251072316 发表于 2016-7-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也说说关于系统卡的问题,分享自己的例子
    我的460是去年五一是从山东买的,原装机。一直以来也木有发现卡顿和gps不定位的问题。但自从近两个月开始,卡顿,发热,gps不定位一股脑的出来了,觉得这手机都不能用了! 因为之前一直好好的,就觉得是不是刷机把底层文件破坏了?但基于手机信号一直木有问题,串号也正常,就来回刷了n次kdz和tot,还是不行。无奈刷回5.0k ...
    5558 zhang19980808 发表于 2016-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搬运】框架 Xposed for Lollipop [Android 5.0 & 5.1, v75, 2015-10-07]
    在XDA论坛搬运来滴如有疑问请移步到原帖查看 原帖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3034811作者持续更新中 [OFFICIAL] Xposed for Lollipop 【Android 5.0 & 5.1, v75, 2015-10-07】 文件说明:请根据自己手机处理器选择卡刷包文件xposed-v7 ...
    1013984 不死幽灵魂 发表于 2015-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不能进刷机模式了
    开机显示cause; boot cartification verify 又不能进入download模式和进入系统,求救
    0377 13242www 发表于 2016-7-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大家看看k版的联通3g没有gprs信号吗
    买了手机一直不知道什么版本,看后面写的k版,今天刷了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zip这个包,发现信号不好,而且开流量就只能了连接联通2g网络,显示G图标。无奈因为有事出门又刷了F460-GPS2H961N.zip改善一下定位,这个补丁是有基带的,刷完以后神奇的信号好了,并且联通显示LTE网络,只是我把手机调成3g网络的时 ...
    3299 my524091514 发表于 2016-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分享底层备份和恢复软件,apk的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40812195&uk=1630300596
    4334 zhang19980808 发表于 2016-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imit Rom 刷完启动要等多久?(已经20分钟了)在线等
    请问大神要等多久啊。。。。。
    4319 spiketim 发表于 2016-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的9008超级黑砖已修复!!!
    既然网上的教程都只能支持到801,于是就到国外网站看看,结果修好了,难道我是大陆的第一人吗,把拿去某包修的150大洋都省了。明天发教程!
    221705 478wfa 发表于 2016-5-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有没有什么靠谱点的460电池链接
    RT 手机用了一年半了 电池断断续续换了3 4块了 用个两三个月就重启 怎么才能买到原装的电池?平时有什么习惯会加快电池的损耗?
    5422 san子不语 发表于 2016-6-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s l k的rom互刷会怎么样
    我应该是k版,但是刷了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zip之后选择刷k版的,信号却不好,刷了基带才好的,我是不是刷错版本了,我用的联通卡,刷基带之前只能用2g网络,刷了基带才能用4g网,难道我手机不是k版的吗,以后要是刷kdz有什么影响,刷错了会不会砖,怎么判断我手机的版本呢 ...
    0328 my524091514 发表于 2016-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盛悦首发】自编译SudaMod-2.0体验版(基于6.0.1)2016.03.18
    这次更新的是最后一版体验版,因为CM和suda这次更新了大版本,往后版本都是以开发版来发布。
    2514499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3-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亮屏几分钟掉一格电算正常啊
    刚入手的,亮着屏幕看小说,只开一个阅读软件,清理后台,一分钟掉一格电啊,怎么这么费电,是不是电池不行了,还是这手机就这样,怎么测量电池的容量,iphone可以在电脑上直接看到,f640能看到吗?
    5742 my524091514 发表于 2016-7-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魔趣值得刷吗?
    131401 KB3威少 发表于 2016-4-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各位大神请进
    电脑安装了驱动,手机的MTP模式不能连接没反应,其他模式都行,例如刷机大师等软件连接没反应,,设备管理器出现MTP设备感叹号,但是按照论坛教程不管用,系统是5.01,请问是手机系统问题还是电脑问题,试了两台电脑都一样//现在导致我不能刷re,,,急急急急急急 ...
    1199 13242www 发表于 2016-7-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s 刷TOT 驱动装不上
    刷机不成功 估计是驱动装不上
    2357 mktwb 发表于 2016-7-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已解决)F460L不停重启,可进DOWNLOAD模式正常刷机。
    机子是F460L,以前刷了个K版4.4的KDZ,昨天手贱,刷了JZ大神内核,由于没看清贴,什么F2FS格式,导致手机卡在LOGO,想着能进Recovery模式再刷过ROM就是,问题来了,刷了别的ROM开始不停重启,没办法找到论坛共享的F460L的4.4KDZ,刷机过程忽略,反正顺利刷完,梦寐开始。只要一到LG的LOGO就重启!有大神碰过这种事吗?望指 ...
    103750 lw000 发表于 2015-7-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imit Rom 刷完启动要等多久?
    说明是第一次时间略长,是多长?我这半个小时没动静,有刷成功的朋友说一下吗? 我是F460K,刷卡看片半天还是启动logo出,完全搞不懂
    6563 masktao 发表于 2016-7-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问一下现在官方6.0kdz能root没有
    问一下现在官方6.0kdz能root没有
    4687 q1014627919 发表于 2016-4-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期待的Miui7啥时候出呢?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61700 vanrs3344 发表于 2015-11-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TOT的时候出了这个
    求帮助!
    8581 fengkeaihuan 发表于 2016-5-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tot失败,求助
    F460K,tot卡94%,手机红屏,抠电池开机循环开机动画,进不去系统,求问大神怎么解决-.-
    4281 FlyingKoala 发表于 2016-7-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终于于手G5了
    终于入手G5了,入手5天了,有什么要问的
    191736 youcai 发表于 2016-4-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的flyme ROM
    很感谢梓MM的元旦礼物,但是, 1、nfc下拉开关不能正常使用 2、桌面其中一屏幕图标都移到其它屏了,此屏已空白了,但是不会自动关闭,一直存在,也无法删除 3、lg相机使用有问题,照片不能保存,图库无法查看原有图片 4、quick遥控添加tcl电视有问题,不知道其它牌子是否正常 同时,希望加入双击锁屏的功能,没有这个太不 ...
    252712 lrdwudi 发表于 2016-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谁在用F460K给我留个IMEI码急用,谢谢
    谁在用F460K给我留个IMEI码急用,谢谢
    0340 744845749 发表于 2016-7-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LAMHOANG-CAT6-1.3
    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6-f460-l-s-k.41726/ ROM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4&qq-pf-to=pcqq.c2c 须要twrp刷入:http://bbs.58zn.cn/thread-109163-1-1.html,感谢jz大神4.4下刷此rom,需要加刷5.0基带,不然会出现一系列问题 注:本人自用分享,自测没有问题,如有问题请反馈, ...
    224131 爱是崇高 发表于 2015-6-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大D大神的ROM我有几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机油们
    1:我每次开机都在“正在启动安卓;正在优化程序”。有时候一两个,有时候十几个。 2:我看到大神说加入了G5的home桌面,可我的好像没有啊,只有一个G5的主题。并且不是一级菜单。 请神通广大的基友们帮帮小弟弟的忙,谢谢大家 ...
    5360 yae 发表于 2016-7-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小萝贝控机大师
    电脑控制多部手机—电脑端安装,手机端无需root,无需安装APK 互联网时代,大家都离不开手机与电脑,工作娱乐每天都会用到,向大家推荐一款电脑端小软件仅5M,可以轻松电脑控制手机,手机画面映射到电脑端后,能进行如下操作。l 录制手机画面的操作,截屏l 同时可以电脑操作多台手机,设置其中一部手机为主控手机,操作主控 ...
    0246 你的,你好 发表于 2016-7-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 KERNEL] Finaly version For LG-F460 STOCK/CM/RR/MOKEE/SUDA
    内核如约而至,投票结果非常明了 内核介绍详情请看:http://bbs.58zn.cn/thread-117946-1-1.html 更新日志见上方地址。 内核下载在最原始帖子中的云盘(为了避免有人不看就刷导致各种问题) 大概说下这个内核 首先,这个内核和官方目前保持了一致的版本号,因此功能方面和synapse方面支持是完全一致的,除了一些系统 ...
    363785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7-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开岳阳发票◆Q28/38/39/38/53 ◆ 联系电话:136/11418354◆
    开岳阳发票◆Q28/38/39/38/53 ◆ 联系电话:136/11418354◆ 开岳阳发票◆Q28/38/39/38/53 ◆ 联系电话:136/11418354◆
    0113 liuhhh 发表于 2016-7-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开新余办公用品发票◆QQ28/38/39/38/53◆联系电话:136/1...
    开新余办公用品发票◆QQ28/38/39/38/53◆联系电话:136/11418354 ◆ 开新余办公用品发票◆QQ28/38/39/38/53◆联系电话:136/11418354 ◆
    076 liuhhh 发表于 2016-7-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ROM MIUI v6 LG g3 cat6 F460 Lollipop please
    I need rom miui 5.0 v6 cho lg g3 cat6
    105855 vt_tb_vnn 发表于 2015-8-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460安卓6.0自带的文件浏览,好心人给提供一个,谢谢!
    我经常用手机下东西然后拷贝到otg U盘,最早用4.4自然是没问题,后用越南大神的6.0,ES文件管理是不认u盘,但是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器是可以认的,互拷文件没问题。最近刷了cm13,那个流畅,还可以防止应用后台偷偷运行,真好用,今天正好想从手机拷一个文件到U盘。自带的文件管理器不认u盘没法复制文件我的天,下拉的只能打开 ...
    2157 leononet 发表于 2016-7-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手机开机无反应进不了rec关机按音量上键插USB也不显示刷...
    手机开机无反应进不了rec关机按音量上键插USB也不显示刷机模式 这样还有没有的救啊,端口可以看得到,好像不稳定,强刷工具刷机总是【红色】错误啊。
    4324 qq254319563q 发表于 2016-7-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小萝贝控机大师
    电脑控制多部手机—电脑端安装,手机端无需root,无需安装APK 互联网时代,大家都离不开手机与电脑,工作娱乐每天都会用到,向大家推荐一款电脑端小软件仅5M,可以轻松电脑控制手机,手机画面映射到电脑端后,能进行如下操作。l 录制手机画面的操作,截屏l 同时可以电脑操作多台手机,设置其中一部手机为主控手机,操作主 ...
  • 盛悦网F460群某个群管理员就这素质啊!哎!
    多说了几句就这样了 哎!
    4668 w6767132 发表于 2016-6-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f460s手机的锁屏问题
    lg-f460s手机可以锁屏,就是锁屏以后用手触摸屏幕就会亮起来,是什么原因呢?
    3483 2481121110 发表于 2015-8-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谁能传个F460S的tot包上来
    谁能传个F460S的tot包上来,论坛上的下载不了啦,下载下来打不开显示文件已损坏
    0208 www946617012 发表于 2016-7-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小石的XS2.1~
    小石的XS2.1是G3的UI,希望小石出个完整的(智能通知,天气,短信等)UX4.0的卡刷包,毕竟很多人还是很喜欢UX4.0的~
    51440 绯村^剑心 发表于 2015-1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