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4|回复: 10

[求助] 从 Flyme刷到 XS V2.1 黑砖了 是不是报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5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 XS V2.1 成功了  结果重启时黑屏  扣电池也没反映     连接电脑显示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
发表于 2016-1-5 16: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z19923 发表于 2016-1-5 16:06
以前试过黑砖,自己没法修复,寄回了淘宝店家保修,只出了邮费就修好了

另外我的是真黑砖,按键无反应,屏幕无反应,接电脑无反应,就一手机尸体,这样都被卖家修好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1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卖不?我正好差一块屏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16: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试过黑砖,自己没法修复,寄回了淘宝店家保修,只出了邮费就修好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qz19923 发表于 2016-1-5 16:06
以前试过黑砖,自己没法修复,寄回了淘宝店家保修,只出了邮费就修好了

哪家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2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字库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字库怀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不是字库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1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qz19923 发表于 2016-1-5 16:08
另外我的是真黑砖,按键无反应,屏幕无反应,接电脑无反应,就一手机尸体,这样都被卖家修好了 ...

你好在哪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