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1|回复: 11

[求助] 各位大大帮忙看看,刷TOT出现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7: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5-14 17: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TOT包!包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7: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ya1980 发表于 2016-5-14 17:16
换TOT包!包不对!

这包之前一直在刷,就刚刚就刷不进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是包要么是dll的问题 我的才可怕 刷是刷进去了 红砖进去了 没有基带 间歇性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机装个re管理器,找到根目录下的system文件夹,进去用文本剪辑方式修改build.prop文件,找到model(或者是modle,记不清)=f460s (反正如果是S就改为K,K就改为S),然后退出保存,重启,再重新TOT,就不会出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5 1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david 发表于 2016-5-15 10:56
你开机装个re管理器,找到根目录下的system文件夹,进去用文本剪辑方式修改build.prop文件,找到model(或者 ...

重点现在开不了机了,一直显示在LOGO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5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刷回来了,原来是TOT包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yjh19910827 发表于 2016-5-15 11:12
重点现在开不了机了,一直显示在LOGO那里

能进recovery吗?,能进去重新刷一次这个包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