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0|回复: 5

[求助] G3Cat6 Flyme4.5.4.3R 小问题反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 15: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梓涵妹子的努力和分享精神,废了米确实不错,第一时间刷上了,
发现两个小问题,不知是不是个案
1,不知是虚拟键太小了还是我的手指太大了,导致有时要点好几次才能成功点到,如果可以设置虚拟键和悬浮球
二选一就好了,
2,自带浏览器功能栏和虚拟键重叠了。虽然自带的浏览器很强大,但不得不要放弃,使用第三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ubutgi + 1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3 0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备份了短信,恢复短信以后,短信功能进不去,信息收不到,点信息一片空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13: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经手机信号差常无服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13: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经常无服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pf1994 发表于 2016-1-3 09:20
我备份了短信,恢复短信以后,短信功能进不去,信息收不到,点信息一片空白 ...

清空短信数据,我备份软件数据从来只用钛备份,没用过其他任何软件,我也还原了短信一点问题都没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7 1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希望子涵妹子能高抬贵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