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1|回复: 7

[ROM相关] 各位大神都在忙呢,请教个问题,360的ROM移植到F460好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9 18: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各位大神都在忙呢,请教个问题,360的ROM移植到F460好处理...

用过360的ROM,感觉挺好用的,而且更新很快,不知道大神能不能把360的ROM移植过来。

要是大神忙,有愿意教学的吗,我来给移植,申明一下,除了会装电脑、会上网找材料、能吃苦、肯学习,没啥优点。
发表于 2016-5-10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太多,想移植也得看人家开不开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实话,想移植没有点底子还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2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23: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会顶帖的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2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想法不错,但是呢不可能实现面想想miui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yaogeneral 发表于 2016-5-12 20:48
小伙子想法不错,但是呢不可能实现面想想miui吧

呵呵,确实,争取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