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9|回复: 5

[讨论] G3 F460可否用4G+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6 11: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460的朋友 有能用上4G+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5-6 11:4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同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6 16:3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的!cat.6就是4G+!我的f460后盖就有cat.6这个标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7 09:3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211822 发表于 2016-5-6 16:37
可以用的!cat.6就是4G+!我的f460后盖就有cat.6这个标志!!!

可实际就4g啊 没显示过4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volte也有。韩国的移动通信水平领先两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3: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460就是为4g+而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