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3|回复: 7

[求助] 用过f460和f240的大神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20: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入手f460.请问下此机f460和lu6200和f240比;信号什么样;lu6200  f240两机都用过信号不是很好:请问下f460信号好不好,我用联通4G卡
发表于 2015-10-1 16: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我都用过,现在在用F460L,信号F460L最好了,在我这边的话几乎都是满信号的,F240信号最差,LU6200信号好于24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30 23: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150064 发表于 2015-9-30 21:02
你说的这些型号的手机碰巧我都用过,F460信号最好,正常使用没问题

真的吗 ,你的是什么型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些型号的手机碰巧我都用过,F460信号最好,正常使用没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 我只知道我这里ok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就不要奢望信号强度高于国行或者国际版了再说联通4g 信号本来就不咋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 11: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臭婆娘、沵素 发表于 2015-10-1 16:58
你说的我都用过,现在在用F460L,信号F460L最好了,在我这边的话几乎都是满信号的,F240信号最差,LU6200信 ...

那你能说话这机子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2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F240L,现在用F460S,信号比240好多了,家里是高层住宅,以前240只能站窗户才有信号,现在家里各个角落都有信号,虽然只是联通2G网络,但总比没信号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