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刷了越南的包1.0和1.1 能不能大神弄个5.0的基带卡刷的?
刷了越南的包1.0和1.1基带显款未知 大神 能不能弄个5.0的基带卡刷的
关于V4修复
关于大家的质疑,我也不想做过多解释(我也不懂做ROM,只是反复比对两次发布的V4,及补丁,多次替换文件,小幅度反编译,再我自己的S版上测试成功,我没空去PS图片骗大家的,如果有S版机友想刷下试试,请私信我地址,但如果你的机器因此出现问题本人不负责修复,本人能力有限,经不起喷),补丁存不存在我也不做过多解释( ...
新人帖
卡在recovery
刷了永久recovery 手快把能格式化的都格式化了 现在进入recovery找不到sdcard中的刷机包 卡刷有个mtp device驱动装不上 求救啊。。为啥自己装的内存卡上的刷机包认不到呢
新人帖
用完底层工具箱的刷rec功能出现问题
进rec时出现secure booting error Cause:boot certification verif
可以开机 就是不能用rec 我的手机版本是f460l 20e
新人帖
刷越南1.0本地化ROM失败 刷到10%就关机
RE是哪个图形触摸的RE 刷的时候刷到10%这样就自动关机了 怎么解决 在线急等
新人帖
f460s 刷了L大V2包, 在香港連不上中國移動的4G
本人來自香港, f460s 刷了L大的V2 包, 發現連不上香港中國移動的4G lte , 只能連上3G, 而且轉換頻譜搜尋時間很長, 有時要5分鐘以上, 以前用飞雨大大的包很快, 隨意自動4g及3g 轉換的,是不是L 大的包忽略了香港用家, 還是我刷了破解e網後的後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