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刷了越南的包1.0和1.1 能不能大神弄个5.0的基带卡刷的?
    刷了越南的包1.0和1.1基带显款未知 大神 能不能弄个5.0的基带卡刷的
    6769 xfz205 发表于 2015-5-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V4修复
    关于大家的质疑,我也不想做过多解释(我也不懂做ROM,只是反复比对两次发布的V4,及补丁,多次替换文件,小幅度反编译,再我自己的S版上测试成功,我没空去PS图片骗大家的,如果有S版机友想刷下试试,请私信我地址,但如果你的机器因此出现问题本人不负责修复,本人能力有限,经不起喷),补丁存不存在我也不做过多解释( ...
    453089 youcai 发表于 2015-5-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卡在recovery
    刷了永久recovery 手快把能格式化的都格式化了 现在进入recovery找不到sdcard中的刷机包 卡刷有个mtp device驱动装不上 求救啊。。为啥自己装的内存卡上的刷机包认不到呢
    2532 djl042501 发表于 2015-5-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用完底层工具箱的刷rec功能出现问题
    进rec时出现secure booting error Cause:boot certification verif 可以开机 就是不能用rec 我的手机版本是f460l 20e
    0691 随意ok 发表于 2015-5-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越南1.0本地化ROM失败 刷到10%就关机
    RE是哪个图形触摸的RE 刷的时候刷到10%这样就自动关机了 怎么解决 在线急等
    2382 q3226321 发表于 2015-5-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s 刷了L大V2包, 在香港連不上中國移動的4G
    本人來自香港, f460s 刷了L大的V2 包, 發現連不上香港中國移動的4G lte , 只能連上3G, 而且轉換頻譜搜尋時間很長, 有時要5分鐘以上, 以前用飞雨大大的包很快, 隨意自動4g及3g 轉換的,是不是L 大的包忽略了香港用家, 還是我刷了破解e網後的後果? ...
    72800 henry1cm 发表于 2015-1-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