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0|回复: 7

[求助] 想入G3 请问下哪款ROM多 买那个版本好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5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学化 于 2016-4-25 15:25 编辑

移动2G屌丝用户 本来想买泛泰的 G3热门点 不知道选择哪个版本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15: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指点迷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17: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g3按配置分为高低配两个机型,这是高配的版区,f460 rom相对f400 少很多,但也够用,另外两款机子玩游戏都会温度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17: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david 发表于 2016-4-25 17:13
g3按配置分为高低配两个机型,这是高配的版区,f460 rom相对f400 少很多,但也够用,另外两款机子玩游戏都 ...

谢谢了 我在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17: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orangedavid 发表于 2016-4-25 17:13
g3按配置分为高低配两个机型,这是高配的版区,f460 rom相对f400 少很多,但也够用,另外两款机子玩游戏都 ...

谢谢了 我在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G5吧,买什么G3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1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入g3.。感觉没必要了.f460太热了,日常尿崩,游戏降频,f400带不起2k屏卡顿严重,g4也别买,f500用了6个月已经烧了,直接g5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2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xjfer 发表于 2016-4-25 19:09
现在还入g3.。感觉没必要了.f460太热了,日常尿崩,游戏降频,f400带不起2k屏卡顿严重,g4也别买,f500用了 ...

谢谢你指点 我会去看看 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