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复: 10

[ROM相关] 梓涵女神3月9日的刷机包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1 10: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梓涵女神,你的那个3月9日的包挺多软件不兼容呀!re管理器停止工作,lbe安全大师会让手机重启。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1: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root权限不完整,开机会再次询问,软件都说没root权限。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2: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管理器装个busy box就好了~12306是cm13都会停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1: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12306也已停止工作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2: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启adb与应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2: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问题都是软件应用商没更新导致的不兼容问题,不是rom的问题,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3-12 02:47
这些问题都是软件应用商没更新导致的不兼容问题,不是rom的问题,

麻烦问下,能在未来的哪个版本支持大眼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4 14: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CM支持大眼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4 17: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包,感觉相机好渣渣啊,楼主你用的是什么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6: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哦昂 发表于 2016-3-14 17:46
我也是这个包,感觉相机好渣渣啊,楼主你用的是什么相机

我也想说相机变的好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