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4|回复: 23

[讨论] LG F460的6.0系统又有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2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发来个提醒,看了一下版本是V30f,大小为30.5MB,好想更新啊,但是我用梓涵的build5怎么更新呢?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2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已经下载好了,就等安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2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5-19 20:52
原来是已经下载好了,就等安装了。

果然安装不了,安装时直接重启进入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2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等梓涵的build5的更新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ygod999 发表于 2016-5-19 21:09
只能等梓涵的build5的更新喽

嗯,但我很好奇,为什么一个第三方的系统能收到官方系统的更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6.0了LG还维护得这么频繁,说不定明年还会有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2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新手机都还只是5.1系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22: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安全更新,才30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2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000523491628 发表于 2016-5-19 22:11
都6.0了LG还维护得这么频繁,说不定明年还会有7.0

应该不用明年了,7月份可能就有7.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478wfa 发表于 2016-5-19 22:46
应该不用明年了,7月份可能就有7.0了

是吗?那就更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