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7|回复: 3

[求助] 刷了build5 和4 SOSOSOS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build5 和4 出现通话黑屏 对面不挂 点亮不了屏幕!!!!
还有就是手机有时点亮不了  光线不好的时候比较严重 !自己感觉是传感器文件代码问题!!!!
刷了魔趣和CM就没问题了,想用回官方风格的包 请问怎么问题  ?????????
求各位大神支招!!!
发表于 2016-5-16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感器里面进灰了,就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16: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6.0的原因!!!除了苏打和魔趣,所有的官改rom都有可能导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14: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tot或者kdz吧,只有这个办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