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JZ大神的6.0内测内核已经很不错了,目前没有发现任何BUG
希望使用F460的朋友们多多为JZ大神捐助,帮助咱们开发出流畅省电的rom和内核,上两张我自己和群友跑分的截图,实际使用比官方流畅的不是一点半点。
新人帖
为F460捐款,希望越走越远
群号472533818,付费入群,好几个大神也在群,我看了下,是真的,现在就是JZ大神的主板坏了,所以大家募捐一下,先给jz大神搞个F460,还差一些,付费3块钱,5分钟内退群可以还的,大家可以进群看看,一切为了F460!毕竟一直为F460做ROM的真心没多少个,在这谢谢这些大神的努力,跟无私奉献的精神!!
...
分享xda的G5ui v2.0版本 改正安装步骤
RT,既然没人更新,就自己去xda下载了个最新版的v2.0 主题。这次更新了智能通知和音乐等小部件透明化、恢复二级菜单等。链接:http://pan.baidu.com/s/1o86DGIu[hide=d200]密码:x1ai[/hide] 更新APK链接;http://pan.baidu.com/s/1geJ3axH
安装步骤; 1、安装UX_5.0_Theme_installer_1.0.apk,打开并点击Backup。backup ...
CyanogenMod 14 For LG-F460 alpha 体验版(修复卡第二屏)
首先感谢捐助的人,没有你们的捐助,也没有机器开发CM14。
作为CM14的预览版,虽然使用了CM14的非staging分之开发,但是目前CM14自身就有很多问题。
20161013更新:由于我的失误在编译的时候切错了分支,导致系统无法启动,现在放出内核补丁,刷入后即可开机。
内核补丁(fix bootloop)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 ...
新人帖
2016最新 VIP账号外流,2016邮箱账号泄露 290个账号测试可用
2016最新
163账号外流,2016邮箱账号泄露 290个账号
网易账号破解,网易账号外流,290个账号
下载:
先进入 uuwang.vip 点击进入后网页 右上方点击获取账号密码后 输入 帐号 163mailvip 密码 maail163.com 即可获取163网易账号密码。 ...
Android6,app保存路径如何选择保存到记忆卡?
自从把手里的F460k升到5以后,貌似app一些保存路径一直都无法选择记忆卡,及时选择了也不可写入,不知道哪里弄错或者有什么方法没搞清楚比如下面几个app,boat browser,Pixlr,SCR pro,其实钛备份也是如此的,请问大家如何解决
F460s-30H官方卡刷包(不会刷掉recovery)加root
我就想把KDZ里边提取system.img加入到一个现成的包里看效果,没想到完全没有问题,所以就发出来咯!!
原包是网友BT2168的最新F460-30F原版卡刷包分享:http://bbs.58zn.cn/thread-118168-1-1.html
经过验证,加刷Jz-shminer的6.0内核和root包也完全没有问题,所以就有了这个标题
本地化我就自己修改了build.prop里边的z ...
教你如何把2级菜单改为单级菜单。让你的手机更具G5feel!
我在此之前呢,用了越南的ROM F460v30f (6.0) for S/L/K by atulaphan + Mod giao diện LG G5 + HD cài xposed trên android 6.0 近一个星期了。这个ROM,很流畅,但也很费电。最让我吸引的地方是G5的启动器,单级菜单的。 这使我很激动,因为整个论坛包括隔壁的论坛我都没找到这个启 ...
补9008黑砖的debrick.img文件。
之前好像有的机油反映img文件都激活不了fastboot,是我的错,我没下完,还有剩余的几个img没发。现在补上;http://pan.baidu.com/s/1mijQWh6 解压即可
原帖;http://bbs.58zn.cn/thread-117857-1-1.html
9008黑砖
根据黑砖的教程,用内存卡写入debrick.ing 文件引导进入fastboot时,手机开机出现无限重启卡logo,求大神指点啊,急急急
f460卡刷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8168&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2371&mobile=2
【DEV & W.I.P.】CyanogenMod 14 For F460
更多信息关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JZshminer
微博会实时更新最新的适配消息。
Donate 捐赠:
支付宝:15234070302 (国内)
PayPal: (国外)
捐赠请备注:F460-2016-【你的昵称】
F460的cm14在开发中
目前正常工作:
wifi 蓝牙 传感器 usb 手电 声音(audio hal 后期需要修改) 相机(无法录像) NFC(部分) ...
定位误差超过150m,换rom,gps和刷gps补丁还是一样!
1.刷了好几个个rom,gps文件也换过刷过补丁好几个,仍然和我实际位置相差约150m左右。
2.以前用过g pro,那个定位即使在室内也是误差不超过10m的,几乎是我人在哪,地图上就在哪,完全跟随我的位置移动。
3.不知道这是我个列还是有哪里有问题,我现在用的是妹子的6.0 build5,刷好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定位都在同一个位置, ...
TuanMU 3.1谁去搬运一下?
希望大神做一下
刷了梓涵的魅族系统,插耳机只有刺啦声,怎么解决?
国庆刷了梓涵的4.5魅族系统, 都挺好, 也不发热了, 就是耳机不能用了, 插上耳机,刺啦声,听不到人声? 有解决方法么?
新人帖
请问JZ大神的cm13应该用f460的哪个底包刷??
我的是f460s,前几天从4.4的官方系统刷入cm13后不能用联通4g,只能用2G,是底包的问题吗,求各位大神解答,感激不尽!!
我刷的是4.1的包,每次关机重起都会联网,
我刷的是4.1的,每次开机都会联网怎么回事。求解。
梓涵6.0build5京东无法显示图片,qq打不开淘宝口令解决方法
在使用广告快走后发现问题解决。附上软件使用方法。
软件地址 http://www.coolapk.com/apk/org.adawaycn
host源: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y618/hosts/master/hosts
使用教程:1.软件获取root后点击右上角,打开host源
2.把默认打钩的host去掉或长按删除,再点击右上角添加新host源并打钩
...
新人帖
【咨询求助】 我的F460K变黑砖,QHSUSB__BULK !出來混,現在要換了。
在越南佬的帖子上下載了,rec-f460k.apk。叫·autoREC的APP,裝好后點記見沒反應,就多點了幾下,結果死機黑屏。扣電池后開機沒反應,無法download 也不能進 fastboot。什麼線刷模式等等全over。
连接电脑显示QHSUSB_BUL,没有弹出提示格式化。
玩機這麼多這麼久,沒有幾百 也有一百多次經驗,結果栽在lg手上。 ...
新人帖
f460最正确进入永久rec方法
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上不放开,之后再按住开机键直到出现开机画面,松开开机键(不要放开音量上)马上按住音量下键不放 直到进入rec。
曝光一个淘宝寄修奸商【深圳景科手机通讯】,造福机油!
10月4日更新帖子原因
奸商的店铺原来叫深圳盛铭手机通讯,估计是网上曝光数量不少了,所以改了店名,现在叫深圳景科手机通讯,望机油留意,不要被坑,特此忠告!
写在前面
前一段时间机修手机被坑了,情节略微曲折,手机是已经彻底坏掉了,想想看还是把事情说一下,告诫吧友们寄修要慎重,一定要慎重。
首先,楼主不是什 ...
新人帖
v4.1铃声问题
首先感谢rom制作者,我刷过了v3.2和v4.1rom感觉不错,就是存在一个问题,铃声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没有的时候来电发出滴滴的声音。在设置铃声的时候有时候能放出声可有时候不能,很奇怪死活搞不懂两个rom都有同样的毛病。有解决的办法么大神们 ...
新人帖
各路大哥麻煩幫看一下電池是否正常
各位好
本人上週淘了台二手99新460, 送了兩塊電池
但發覺充滿電, 再玩了一個多小時的龍族拼圖, 加上看了一下網頁, 就掉到30多%, 查了一下亮屏時間就兩個多小時
請問各位是否正常, 我怕就是那兩塊電池已用了一段時間, 老化了 ...
【搬运】框架 Xposed for Lollipop [Android 5.0 & 5.1, v74, 2015-09-10]
在XDA论坛搬运来滴:
原帖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3034811作者持续更新中
Xposed for Lollipop 【Android 5.0 & 5.1, v74, 2015-09-10】
此贴只提供资源文件 如有疑问请移步到原帖查看 在此不做翻译工作请谅解
...
个例,求助……关于《У_ヾ梓涵╮》的Build系列的包。
我觉得我的手机真是个例,因为我没发现有人的手机有个这个问题。
Build系列,卡,不是系统卡,好像是屏卡,突然一下不动了,我一直按返回,返回键有下压的状态,就是不返回,按主页键也没用,过几秒,突然就好了,是先返回上一菜单,然后再变回主页,程序还记着我按键的程序。几乎我刷Build系列的包都是这样。而且还不是因 ...
越南高级设置谁有最新版
就是这个 点编辑快捷程序就停止运行 谁有没有这个BUG的LGSystemUI.apk
梓涵怎么不发新的6.0rom了?
大家想你
新人帖
460的gpu频率最多只有300 刷了内核之后只有200 怎么办?
如题 太低了 游戏卡
F460S,突然打不开后摄像头了,只能打开前摄像头,怎么办啊
F460S,突然打不开后摄像头了,只能打开前摄像头,怎么办啊
img文件怎么打开呢?
大大做的通过电脑进入recovery的文件,怎么打开呢?手机怎么按键都进不去哎
新人帖
VS985无法进入刷机模式,开机不断自动关机,重启--关机
VS985设置了图案锁,熟人拿着解了10次没解开,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然后,可以正常开机,但要重新进行设置,设置过程中,自己就关机了,手机自动重启又需要进行设置(即使不去设置等一会也会自动关机),想刷KDZ,却无法进入刷机模式,(音量加插电脑,总是出现充电状态)请大神看看,具体什么原因,怎样解决,先谢了
...
LAMHOANG-CAT6-1.1 CN本地化补丁
越南大神LAMHOAN出1.1版了,更新了G4通话,整体流畅度也有所提升,小弟做了一个本地化补丁,给需要的机友们使用。卡刷补丁后请双清一下,开机后有可能会遇到phone报错一次,点击确定即可,不影响使用。
补丁下载地址:LAMHOANG-CAT6-1.1 CN补丁包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7f1tM 密码:****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新人帖
300左右收一460,要求主板完好其他无所谓
QQ1969735685,诚信的来
升级6.0变砖的F460S救活记
LG G3 F460救砖及tot、kdz、root、刷rec教程首先,这个帖子内工具软件很多,都是各位大V弄的,我只是汇总搬运,感谢提到的各位大神的努力。我也希望里面提到的每个软件大家都下载下来,留着随时使用。
我的F460s是14年光棍节买的,用的都很好,从4.4升级到5.0。后来有一次侄子拿着摔到了地上,屏幕全碎。然后TB自己买了个屏 ...
新人帖
我的刷第三方rec刷不进怎么回事?
我的刷第三方rec刷不进怎么回事?求大神解答。
新人帖
求bump F460內核的工具
正在用4.4BL,JZ大的Recovery也正常運作。
想用 Recovery 刷 Magisk systemless 框架,但重啟卻進入Fastboot 模式,確認內核檔未經Bump處理所以無法啟動。
請教各位大神如何在 Recovery 狀態下對內核檔案進行Bump處理?
針對LG G2的 cbump / Open Bump 安裝包似乎無效…… ...
新人帖
Device Model is different! check phone or DLL
Device Model is different! check phone or DLL
6.0進入工程模式
6.0進入工程模式 *#546368#*手机型号#
求大神帮忙
还是请教F460怎么锁CPU频 看别的论坛里有改文件的方法 460有大神会吗?求教
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 03-23 for v30d GPS修复包
直接Recovery刷入无须双清,15秒百度地图定位成功。如果还是不能定位请再打我我发过的补丁http://bbs.58zn.cn/thread-116901-1-1.html [hide=d90]http://pan.baidu.com/s/1i5B6mHn[/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