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0|回复: 8

[教程] 关于6.0降级 TOT\KDZ 任意版本直刷自己版本的KD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8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你是6.X还是5.X还是4.X,不管你是S版刷K版还是K版刷了S版本TOT或KDZ,都可以直接KDZ到你的原来版本,不存在降级升级问题
前提是你电脑必须安装了驱动和安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3-19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还没试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没成功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原本由F460K 30C升不到30D的, 現在可以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3 17: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6: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tml 发表于 2016-3-19 23:11
謝謝!原本由F460K 30C升不到30D的, 現在可以了.

叶紫涵那个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2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