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6|回复: 11

[求助] F460L开机循环LG画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8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821385525 于 2016-4-8 16:59 编辑

我的是F460L 刷6.0的时候(G3Cat6-yanzihan-stock-6.0-Build5 03-23 for v30d) 加刷GPS补丁 然后没信号 然后我就重新刷一次 结果刷到一半自动关机了(手机是满电的) 然后我就kdz到官方4.4 刚开机玩了一会 然后重启之后 手机又开卡LG 然后一直循环开机画面 然后我就按照F460讨论群里的一位朋友说尝试tot 然后 tot到70%多的时候显示红字失败了 然后我想着试试手机能不能开机 结果一直重复在LG的画面 一关一开的 想再次重新tot 然后连download模式都进不去了 现在查到电脑上没有反应 连充电都无法进入 但是能进入硬格模式的两个画面 按了YES之后还是重复LG画面 求问论坛里的大神 该怎么解决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QQ2785576985 我教你解决无限循环LG.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4-8 22: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完蛋了 诺希你值得拥有!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2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电池挂啦

你在试试TOT 或者KDZ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20: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电池拆开,然后找到电路板和电池负极的触点,你会看到上下接触的两个触点都有一层导电胶,用小刀把上下的导电胶刮掉,重新安上上边的电路板保护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7: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build5的gps很好用的,别轻易刷补丁。实在不行你就重刷build5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23: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gey 发表于 2016-4-8 17:32
换电池吧

好 已经买电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9 1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遇到此问题,在跑分时自动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14: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已经解决了 是电池问题 换了电池马上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09: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那样,然后返tb刷刷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