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6|回复: 24

[教程] CM13及SudaMod一些基本设置小白图文解说帖[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7 0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У_ヾ梓涵╮ 于 2016-3-17 05:17 编辑


问:为什么RE文件管理器闪退?

答:百度搜索下载个BusyBox Pro27 安装后打开,等他上面的进度条走到100% 点击下面的”安装“选项 完成后退出就可以打开RE文件管理器了,或者下载最新版的RE。


问:为什么XX软件闪退,为什么某某apk打不开?

答:6.0现在对某些软件还不兼容,不排除一些软件商还没更新 so...不要反馈 不是ROM的问题。



问:为什么不能双击桌面锁屏?


答:F460现在除了官方桌面可以双击锁屏,其他第三方桌面都是没办法的,不是BUG 也不用纠结。





问:为什么没有ROOT?

答:CM官方自带了ROOT,在设置-开发者选项-Root授权 里面选择”应用与ADB选项“。






问:Suda开机是英文怎么办?

答:选择Settings-Language & input-Language-中文(简体)。





问:崩溃,二级菜单是分组怎么办?

答:桌面长按任意空白地方调出设置 选择设置-抽屉样式-紧凑。








问:开启ROOT后,状态栏老是显示一个#号怎么办?

答:CM暂时官方没有去除的选项,suda的在 设置-状态栏-状态栏图标 超级权限图标 关闭。





问:连接电脑后为什么没显示手机磁盘,不能存取文件?

答:手机连接电脑后,拉出通知栏,点击”正在通过 USB 传输文件“选项,选择第二项”文件传输“。





剩下的想到再补充 最不喜欢写教程帖了,好麻烦的说 嘿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sheng0566 + 1 赞一个!
榭雨听风 + 1 赞一个!
aazoro + 1 MM又漂亮写的教程又好.
奴小仆 + 1 很有耐心的吕孩子
uo00 + 1 赞一个!nova可以双击关屏啊,求修复gps.
不死幽灵魂 + 1 赞一个!
qiukeng + 1 太细心了。赞!
b2894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3-17 07: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Nova桌面可能设置双击锁屏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07: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0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双击锁屏的还桌面就可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是小问题 自己能搞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請教一下...這個系統能不能進入hidden menu~?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请教一下两个小问题,刚刚刷了SudaMod2.0,第一,充电指示灯是绿色的,修改成其他颜色之后还是一样,跟充满的颜色一样;第二,SD卡挂载的名字是一堆字母,不知道怎么改过来,谢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2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颜值!!!!亲啊!!!!亲!!!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一万次了。。。求回答一次好不好!!!
为何我的F460刷了只要是6.0的rom就老是会不能唤醒。。按开机键也不能,双击也不能,然后插个充电线立刻就亮了……L大的5.5就没问题。。求教求教!!这个问题在晚上特别明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谷歌服務怎麽刷進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8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Nova桌面很强大,占用也小,是刷CM比用的桌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7 08: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熹微 发表于 2016-3-17 07:24
哈哈 Nova桌面可能设置双击锁屏

啊!居然有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0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arrow也支持双击锁屏,这个微软出的桌面相当不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7 0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b2894 发表于 2016-3-17 08:36
arrow也支持双击锁屏,这个微软出的桌面相当不错

感觉我ou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更新新出的SudaMod-  不想TOT回4.4的在刷   有方便的方法?现在是3月9号的SudaMod   求简洁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导入联系人。。。你们的是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