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7|回复: 6

[讨论] 咱们来聊一下关于JZ内核+跑分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3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JZ大神出了新内核,我第一时间就刷了,感觉挺流畅的,系统是build5.但是跑分就疑惑不解了:我首先把手机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待手机降温到10几度,再用内核调到极限模式跑分,但是成绩不理想啊。我在之前都能跑8W3,但是现在最多就8W2,3D图形跑分也没有传说中的3W8分这么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2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5-13 21:51
我的原来75000 刷完内核72000 我手机微热时跑的 也许不准 但玩游戏确实提高不少 你的性能模式可以正常用吗  ...

我开性能模式正常啊,就是比较好电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4 05:3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们用的什么rom?跑分跑这么高?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2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5-13 21:51
我的原来75000 刷完内核72000 我手机微热时跑的 也许不准 但玩游戏确实提高不少 你的性能模式可以正常用吗  ...

我觉得在3D跑分时帧数是很高的,比未刷内核时流畅多了,但是分数老是上不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原来75000 刷完内核72000 我手机微热时跑的 也许不准 但玩游戏确实提高不少 你的性能模式可以正常用吗 我的开启后 会变300频率 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5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充电速度和之前有无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i艺时光 发表于 2016-5-25 12:45
刷了充电速度和之前有无区别?

变快了,一个半钟即可充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