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55|回复: 5

[教程] 转个修改屏幕分辨率和dpi的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4 15: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bsc1 于 2015-6-4 15:13 编辑

http://apk.tw/thread-670707-1-1.html
越南1.2已测,重启失效~应该是安卓5.0的问题·4.4.2应该没有问题。
其他rom后果自负哦·············不过貌似没什么大问题~的。------------------------------------------------------
-------------
-----------------------------------------------------
上面的是对岸的教程,下面的是机锋g3论坛的。
降分辨率早试过了,以前试的降了DPI降到480,自带的系统软件无法正常使用,必须530以上才行,后来也没再弄了.楼主玩的狂野飙车8不敢开最高特效,发热发得心疼,开低了又无飞渣,光晕,动态模糊,烟雾..强迫症岂是你们能懂的.无意看到一个兄弟发的最佳分辨率和DPI,可惜没有教程,自己试了下还真行,这里转下他发的参数.不记得在哪里就不发连接了。现在正常使用中,屏幕没有发生模糊现象,系统第三方软件也可以用!可以稳定使用了.重启也还在.
需要ROOT ,1.先说修改DPI吧.下载个软件修改build.prop,系统调谐器,安卓调谐器,什么的,电脑也行.千万不能用RE修改,RE不能修改那么长的文本文件.这里以安卓调谐器说,打开系统优化里面找到ro.sf.lcd_density=640把640改成527 .点那支笔就是修改了,X是删除,不要点.2.下载安装个终端模拟器.先输入SU 按回车获得超级权限后,再输入wm size 1185x2108,我是1185X2106我自己觉得更合适,随便哪个反正都一样.那数字就是分辨率了.可以直接复制粘贴进去.手动输入.X是字母中的X.这时你会发现界面图标变得很大,这时修改分辨率成功.重启手机就行了..附上一个FPS监测软件,可以打游戏的时候在右上角看流畅度,没降之前最高特效最低要1.2G的频率才能维持不掉帧速,降了之后我试了800M的频率就可以玩了.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同样的特效,发热降低了.安装后点绿色里就可以显示了,如果不能用.请重启后,在开发者里面打开禁用硬件覆盖.,没改之前没跑过分,不知道多少.改了后安兔兔44299分.3D欲破1W4分.改回来要在终端模拟输入wm size reset然后就恢复原来分辨率了,然后就修改DPI那个ro.sf.lcd_density=640 不改也行,就是面面小了. 更新内容:我又试了wm size 1080x1920这个参数,3D性能已经14576分了,相比2K分辨率下已经3D,11180分性能已经提升了30.2%了.要知道骁龙805的GPU才比801AC的40%.当然都是理论上.实际看游戏FPS.在1080X1920下字体很大,需要在手机设置里面把字体调小一点,画面已经有点点模糊.软件名字两行的会出现有一点点挡住.推荐1185X2106.每个ROM跑分都不一样,我的是官方D857  10B 自己精简过的,跑分仅供参考.
最后,附上软件


本帖隐藏的内容http://pan.baidu.com/s/1o66zGgi



发表于 2015-6-19 19: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修改下试试,发热真的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5: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了  很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05: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说的好不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