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大神能把小石的rom开机自动数据干掉
    v4r感觉很完美 但这个开机数据自动连接 实在是太讨厌了 一天要换三块电池每次都是手动关闭 有点麻烦 求大神指路 不想换rom了
  • 每一次开机锁屏后就会出现,硬件按键控制模式,好烦人!另外屏幕上方颜色比下方略深
    每一次开机锁屏后就会出现,硬件按键控制模式,好烦人!另外屏幕上方颜色比下方略深
  • 新人帖 LG F460S字体锐化问题求助
    求大神怎么解决f460s字体锐化问题,刷的是梓涵大神最新rom包:SudaMod-2.0(基于6.0.1)F460L/S/K 06.06
    1134 站撸无方 发表于 2017-3-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我的f460s kdz 刷了6.0后,想降级,有谁成功的?
    我的f460s kdz 刷了6.0后,想降级,但是tot 出现modle ,imei 等为空白,有谁降级成功的?
    164833 xuhann 发表于 2016-1-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多会能让我好好用F460?
    多会能让我好好用F460? 喜欢稳定 用任何手机都习惯锁定CPU频率 F460到现在都不能坐到锁定频率~自动跳到1497MH 说是关闭高通发热 但是高通发热会自动打开~CPU又跳到1497 查了好多资料都没解决,大神们真的木有办法吗?感觉是CPU频率被LG锁了!! 有一个F460的群是否解决了锁频被限制稳点 ???找不到群号 ...
    0172 鲁LJD 发表于 2017-3-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哪位大神6.0怎样root
    求教!lgf460l韩版手机6.0系统怎样root系统,怎样刷入rec,哪位大神肯指导一下!非常感谢
    1135 通过了 发表于 2017-3-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付费群号
    F460付费群号是多少 ?是不是没有微信的群号?Q基本不上
    0223 鲁LJD 发表于 2017-3-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分享几个6.0能用的大眼套时钟插件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313333 来自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6-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盛悦首发】SudaMod-2.0(基于6.0.1)2016.03.20大版本更新
    这次版本更新跨度大,请大家备份后双wipe刷入。
    46910398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6-3-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不能开免提,怎么回事,大神看看把
    TOT4.4.2,的,刷了JZ的永久Recovery,现在是6.0的系统,微信视频对方听不到我说话,语音或打电话都可以,开免提就对方听不到了,怎么回事,系统还是硬件问题
    0107 雷人老爹 发表于 2017-2-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盛悦首发】G3Cat6 for UX4.0风格build1.0 12-25发布
    45811025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5-12-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这续航,情何以堪
    折腾完6.0 5.0 4.4后回到5.0,刷的L大的V5.5。这耗电图也是感人,这还是我刚装好没有安装任何软件,除了一个qq浏览器,设置好一切后0%自动亮度一直刷网页才坚持了三个小时就扛不住了,难道我刷坏了?需要TOT 或者KZD回去重来?还是你们也一样持续亮屏续航也就只能是这样 ...
    1347 里昂的兰花 发表于 2016-12-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大神求助啊,手机刷成砖了啊
    f460s的机型。被我弄成砖了。现在直接进fastboot模式。哭晕在厕所了。今天刚到的。怎么弄 听说要用lag.img文件可以我也提取不出来啊。
    3208 lqqalxx 发表于 2017-2-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神看看这机要怎样刷才好
    460K,系统4.4.2,10J,刚入手的二手,想刷到6.0,不知道要注意什么,坛里的大大做的永久Recovery,IMG格式,不知道怎么刷入,也不知道有没有解BL锁,可以直接卡刷6.0的吗,想KDZ,驱动一直整不好
    2223 雷人老爹 发表于 2017-2-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听筒声音小有什么办法变大吗
    目前是魔趣6.0 有什么办法吗 需要刷什么
    095 Jyifei 发表于 2017-2-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10.13更新】LG G3 F460的Google服务以及相关应用程序完整...
    开发者:csq19850613 本人不用Google服务,而且发现其后台耗电很严重,于是昨天简单写了一个可以完整删除Google服务和相关应用程序的刷机脚本,分享给大家。 此补丁包,在@大星星的Recovery下直接刷入即可,不会更改或删除任何用户数据。 之前的不够完整,今天再次更新该补丁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PS: 1、 ...
    774606 晨曦数码 发表于 2014-10-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帮运】TIZEN ROM COOK MARSHMALLOW 6.0 F460 PORT G5 APP NỀN F460S30H v8.0
    在这里首先感谢LoveYouo 给大家的搬运 我也是按照LoveYouo 的提示做的一些添加 v8.0包 现在 以可以完美运行 所有软件运行 一切正常( lgf460 s k l 版)可以通刷大家可以放心下载使用 使用起来灰常流畅 本人手机感受电量消耗比以往的包较省电一切因人而异 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经本人两 ...
    362781 1824326637 发表于 2016-8-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搬运】框架 Xposed for Lollipop[Android 5.0/5.1, v73, 2015/09/02]更新
    在XDA论坛搬运来滴: 原帖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3034811作者持续更新中 Xposed for Lollipop [Android 5.0/5.1, v73, 2015/09/02] 下载: xposed-v * sdk * - * . zip:必须与一个定制的闪过恢复安装框架。 XposedIns ...
    1255248 不死幽灵魂 发表于 2015-9-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ROM TIZEN V8 锁定画面多一行越南文的农历 如何取消?...
    刷V8 Rom多了一行越南字bính thân+日期 查了一下是越南文的"丙申",所以应该是农历日期 请问有人知道这行要怎么取消,或是转回中文吗?
    3454 kiddhitwife 发表于 2016-8-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第三方rec刷不进怎么办?
    第三方rec刷不进怎么办?
    2193 wbcyks 发表于 2016-9-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AMHOANG-CAT6-1.0_CN F460L/S/K
    本版基于越南大神LAMHOANG最新ROM本地化,原帖地址:越南原帖,thanks to:LAMHOANG. ROM介绍: 1、在原版ROM基础上加入本地化 2、替换拨号、联系人为G4原版,并本地化编译。 3、虚拟按键默认高度改为24dpi,安装时可选30dpi、35dpi。 4、替换一些apk为F460原版,解决一些功能性问题。 5、添加几款常用软件(非垃圾应用) ...
    38815925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5-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D的IMIO.Limit.TIZEN V4.1玩王者荣耀的疑问?
    刷了大D的IMIO.Limit.TIZEN V4.1,玩王者荣耀会卡死,是在对阵双方准备进入游戏时卡死,问下友友,有刷到这ROM和玩王者荣耀的有没有这个问题???
    1437 komachen 发表于 2017-1-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已解决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要登录谷歌账号,跳过选项是灰色的点不了。求帮忙刷下tot,包已下好,软件也装好了。
    2217 zhangrenqiang1 发表于 2017-1-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F460L电池测试
    用460机子已一年半有余,并带给我了很多欢乐和方便。为了让大家了解电池的衰减程度本人做个基本的测试,机子原装电池一块测试本地高清,诺希品牌电池一块测试在线视频。虽然这并不能完全反应电池的物理属性,不过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本测试不针对其他个人或团体,纯属个人行为。我的机子安装app41个,包含V4A音效(不觉得 ...
    1395 A饭 发表于 2017-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F460 TWRP-3.0.0-0-永久recovery中文版-By-JZ_Shminer
    JZ只要手机在手一天,就会继续维护下去,给大家带来TWRP3.0.0-0 更新日志:20160308 修复双清慢的问题(刷完次版本首次格式化稍慢) 20160307 更新TWRP至3.0.0-0(20160307更新omni源码) 增加外置语言支持(默认中文) 更新内核至官方6.0(JZ内核完整版) 增加震动 使用RGBA_8888像素格式以及使用高通graphics驱动 解决花 ...
    5010086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3-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6.0官方卡刷包 进系统时出现这个界面 怎么解决?
    怎么回事?
    5709 liaojiale 发表于 2016-5-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问CM14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收费ROM我没意见,但是至少要在人家交钱之前说一下ROM的具体情况吧? 现在ROM是什么版本,可不可日常使用,一概不知道,我知道只有进群才可以知道,但是TM进群就要钱,而不是下载要钱! 之前说会在微博公布开发情况,但是找了半天啥也没有,说是F460适配者,从11月到现在的信息一条关于适配的都没有。 如果交了钱,发现ROM很 ...
    2521 vchaoren 发表于 2017-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請問F460K用什麼ROM可以刷進magisk呢 ?
    我試過好幾個都不行...請指點一下....謝謝 !!
    0165 ctl999999 发表于 2017-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s 6.0 官方KDZ
    直奔主题。。。。。。。。。。。[hide=d200]http://pkg02.xcdn.gdms.lge.com/dn/downloader.dev?fileKey=FW58O5A33204A27E28A5INH/F460S30c_00_1223.kdz[/hide]
    814782 yzacu 发表于 2016-3-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KDZ刷机时官方升级工具下载最新版本系统刷机
    KDZ刷20的包,官方升级工具老是自动下载最新版本30E的系统刷机。如果哪位有其他的KDZ包也麻烦提供下,我再试下,晕死了,现在只能用官方的系统,又不能ROOT,唉!
    4260 ziling24 发表于 2016-1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电池造成的重启
    F460不断重启,有时刚进系统时重启,有时在LG logo就重启,起初以为是机子出了问题,因为换了两个机子自带的电池(都是充满电的)都一样,后来无意中换了个电池备用的电池后一切正常,最近发现电池陆续出现相同问题。我有F460和港版G3各一部,电池一共5块,其中有4块都出现重启问题。请问这些电池还有救吗?因为电池从充电 ...
    7435 newton05 发表于 2016-11-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 4.4 5.0 6.0 E网破解开关控制工具
    任意系统通用,不需要进工程模式。 打开后qpst即可识别手机。
    456432 332574643 发表于 2016-1-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就没有办法让主页和拨号面板常驻内存吗
    重新启动影响流畅度啊 怎么才能不被系统自动挤掉 除了安装XP框架
    083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11-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请教老司机 JZ  内核有6.0的么?
    这两个文件分别是什么? LG-f460-MM-JZ-kernel-ver-5.5-16_06_27-mkpr.zip LG-f460-mk-cm-JZ-kernel-ver-5.5-16_07_01-mkpr.zip
    1217 zxcqq307 发表于 2016-11-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各种ROM折腾后,回归5.0
    论坛里的各种ROM都刷了,梓涵的两个ROM,魔趣的等等,发现还是L大的5.0最适合我。 电话自动录音,内核可调,电力适中,响应速度较快,自己再精简以后用的很好。 缺点倒是有一些,比如:跑分好低,UC第一次闪退,第二次正常,内存占用有点高,其它的诸多软件使用均很正常(软件数量大于100个,不过我不玩游戏) 实话说, ...
    201920 freetaurus 发表于 2016-4-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qmemo apk
    哪位大神,有lg g3的qmemo apk文件啊求资源。我刷了cm13的包,发下没有快捷截屏的工具了,顿时不开心了,求分享
    1231 syzhouwenzhi 发表于 2016-11-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L KDZ到30C后,无法ROOT,也没法recovery了,求助
    如题。kingroot,root能临时成功,重启后就失效了。线刷recovery也不成功,设备管理器中lge android mtp device 感叹号,提示找不到设备。 临时ROOT后,用刷机大师刷了一个TWRP 2.8.6.0进去,重启后左上角显示boot verification fail ,cause:MISMATCH_SIG_LEN,REC无法使用,能正常进官方30C系统,主要是想进REC,卡刷ROM ...
    3548 ziling24 发表于 2016-9-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k版,待机黑屏后,屏幕有时不能唤醒
    f460k版,待机黑屏后,屏幕有时不能唤醒,一天有时候一次,有时候2-3次不等,打电话能打进但是屏幕也不亮,求大神给个解决方案谢谢!机器肯定没有关机,电话能打进去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
    142425 mxlong966 发表于 2015-6-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yuanmu v4r30f v2刷哪个XP不会卡屏
    刷了最新的好像是88版的 卡第一屏啊 只能刷机恢复 刷卸载包都不行 不敢试验了 谁成功刷了 介绍一下
    3226 黑马黑马黑马 发表于 2016-11-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看来还是魔趣的稳定些
    近期用了包括cm rr 魔趣等的一些rom,只有魔趣的没有fc现象,看来魔趣的稳定性更好些。
    91665 mygod999 发表于 2016-7-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