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3|回复: 17

[教程] JZ的509内核日常设置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3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kunex 于 2015-7-23 18:15 编辑

今天,JZ发布了460的第一个三方内核,普天同庆~~~那么这个内核如何来调整成适合自己使用的呢?这里我简单的讲一下。首先你需要一个内核设置软件内核调校!JZ帖子已经提供,这里我不再提供。
首先打开内核调校,从左边屏幕可以拉出分类快捷键。

可见到各项设置的快捷引导,点击就可以进入相应设置栏目。首先我们设置CPU。设置完记得打开“在启动时重新应用”选项,之后不再说明。


CPU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CPU目前的运行情况,CPU温度等,这里有个CPU最高频率设置,我们把这个设置成1958的频率,兼顾性能和发热。有不介意发热的小伙伴,也可以保持不变。然后往下拉


这里CPU我设置成我日常使用的1958,最小频率默认300就可以,不用改变。CPU调速器可以使用官方的interactive,不过这里我推荐使用impulse。其他不用动,接着往下。


这里需要设置的只有最后面的输入跳频。这个选项是指,当你手触摸到屏幕时的突发频率,默认的1497是一个流畅又不过分的平衡值,想省电的,可以设置为960,但不建议低于960,以免造成卡顿。接下来是CPU电压。


CPU电压不需要微调每一个,只要在右上角的全体偏移里,设置-50就足够使用,如果-50后发现死机等不稳定现象,那么就设置-25~如果依旧不稳定,那么只能改回来了。默认300MHZ的电压是680,如果忘记了,可以直接通过整体偏移改回来。低电压可以获得更低的功耗和发热。接着是一个重点,CPU HOTPLUG。这是什么?这个被翻译成热插拔(想歪的自己去面壁),也可以理解为动态核心开关。他可以根据你的核心使用率来控制是否开启更多核心~这一直是高通省电的核心武器。


第一项,MPDecision,这个是高通的默认HOTPLUS控制,这里我们直接KILL了他,果断关闭!然后拉下去,找到ALUCARD HOTPLUG


打开ALUCARD HOTPLUG!打开下面的I/O繁忙,这样内核会根据I/O的繁忙程度选择性开关核心。其他默认,继续往下拉!


最小在线默认1不用管,最大在线,如果你想手机比较凉快,尤其是玩游戏的话,这里需要改成2!然后是Thermal。这是啥?顾名思义,这是温控


第一项intellithermal是JZ的核心温控,必须打开。(手动关闭LG温控最佳,以免出现以外错误)core control字面自已,内核控制,不用管,默认开启。VDD是电压控制,不用管,默认关闭。继续往下。
frequency throttle temperature是降频温度控制,这个希望手机冷静些的,设置为60,希望火热些,设置为80.或者默认75不用改。
core throttle temperature是关核控制,这里建议跟随前面,如果前面降频设置为60,那么这个80不用改,如果前面设置为火热的80,那么这里可以设置为90.接着是GPU!这是发热和游戏的关键!


很简单的设置方法,只要在GPU最大频率那儿,把最大频率改为389MHZ就可以了,这个频率足够应付大多游戏和模拟器(PPSSPP),并且温度低很多。如果是重度游戏玩家,可以设置500MHZ,一般389就足够了。会后是色彩设置。


RGB三原色设置,默认是全满256,然而很多人应该喜欢冷屏,中性可能就不太舒服,这里给出一个冷屏参数大家参考~红绿250,蓝256.由于屏幕不同机器都存在差异,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往下拉啊啊啊


这里需要设置的就是饱和度,460屏幕饱和度一直是偏低的……而这个偏低的饱和度往往让屏幕看视频似乎还没国产渣屏幕机器来的耀眼。这里推荐饱和度为50,不至于太过分,但已经足够艳丽!重口味可以开满后找个三棒子打一架,看看谁更艳丽……
神马?还没讲完?呵呵,下面的设置默认就好,不用去管他,日常设置这些就是主要了。
最后祝大家都成为大神~哈哈
                                     ——by 困天之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b2894 + 1 很给力!
榭雨听风 + 1 很给力!
33257464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7-23 18:2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板凳来支持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19: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牛×,期待正式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1: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困羊,使劲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版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